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土地公生日求財最靈驗!最佳求財時間曝光 吸金大法5步驟旺財運一整年

  • 郭庚儒 整理
  • 2022/03/02 16:31
  • 字體放大
  • 土地公生日求財最靈驗!最佳求財時間曝光 吸金大法5步驟旺財運一整年

    農曆2月初2是土地公生日,春節過後土地公生日,便是最佳的求財日。風水命理師谷帥臻教你「福德正神吸金大法」,把握2月初2日,向土地公拜壽求財,幫自己造命旺財運,千萬不要錯過。

     

    農曆2月初2 土地公生日

    風水命理師谷帥臻指出,「土地公」的正名是「福德正神」,農曆2月初2土地公生日,又稱「龍抬頭」以及第一個「頭牙」日。民間農村社會常見住家附近的土地上,蓋有一座小小土地公廟,請祂保佑五穀豐收,因此有「田頭田尾土地公」的說法。

     

    土地公親切招牌的白鬍鬚,手持柺杖頭戴帽冠手托元寶的形象,臉上充滿祥和與慈悲,又稱「伯公」信仰,對許多人而言「土地公」可通天達地,幫忙求願者開展事業運與財運。俗語說「頭牙沒做,尾牙空」,做生意求財者若沒作頭牙,土地神便不會特別庇佑,年底尾牙錢財狀況,將空空如也。

     

    谷帥臻表示,「福德正神」的「福」為「果」,有「德」才是真正的「因」。許多人認為向神明求財許願後,以逸待勞可以憑空變出一堆現金,以拜拜作為與神明交換利益與榮華富貴的對價關係,這並非正確的拜神觀念。

     

    拜神是請神明賜予我們一個適當的機會與平台,幫助我們發揮實力,引進貴人、平息小人,消彌往昔所造諸惡業力,讓努力得以展現,透過平日作為在無形銀行累積的「善因功德」,幫助創造轉換為實際的財富、健康與幸福感。

     

    土地公求財5步驟

    準備供品

    花一對,5樣水果,壽桃、壽麵、啤酒、花生、土地公金一份,銅板168元,另備2個空寶特瓶,裝土地公廟水龍頭自來水即可。

    看更多:「頭牙」拜土地公讓你吸金、納財、業績夯!但記得祭品要對

     

    布施收據

    事先捐贈於貧苦家庭,認養,急難救助等可認定受贈者為佳。

     

    祈福時間

    農曆2月初2辰時(國曆111年3月4日上午7~9時),備好供品,唸誦祈福疏文如下:

     

    奉香拜請,福德正神在上
    弟子OOO,民國O
    年農曆O月O日O吉時生,現居地址OOOO
    目前從事OOO(報告目前的工作與事業),
    今日福德正神聖誕,弟子誠意拜壽,敬備:
    豐盛供品OOO,金銀財寶OOO,以及布施收據OOO
    一份,
    祈求以福德正神之神威,賜與弟子土地公財水,置放住家財位方,
    助弟子事業興旺,賜與良機,牽引貴人,財源廣進,財庫豐滿。
    若蒙恩澤達成,願以所得福報,行功造德,利己利人,叩謝神恩。
    恭請福德正神鑒納,弟子OOO敬拜
    天運歲次 111年農曆2月初2日吉時

     

    求取財水

    燒香過一半,向土地公擲杯詢問祝壽,與求取財水圓滿否,擲出聖杯一杯即可燒金,銅板168元與財水需過主爐香火;若出現否杯,則需等5分鐘後再向土地公重新祝壽與求取財水,可自行加碼還願內容直到下個聖杯出現再燒金,銅板168元與財水需過主爐香火。

     

    供奉錢水

    回家將土地公廟過香火的168元銅板放置於瓷碗內,倒入財水8分滿,放置壬寅流年財位(正財東北方)或(偏財西北方)均可,財位處整理乾淨,可焚香、點燈,水若乾涸可繼續倒入財水,此法可供奉一整年。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旺好運
    ◎ 撰文/風水命理師谷帥臻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搶救失眠3要點!破解安眠藥迷思 x 速效好眠法 x 助眠飲食對策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土地公生日求財最靈驗!最佳求財時間曝光 吸金大法5步驟旺財運一整年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