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超準!5好運徵兆 代表要發財了

  • 郭庚儒 報導
  • 2024/01/03 16:20
  • 字體放大
  • 超準!5好運徵兆 代表要發財了

    好運來有徵兆!命理老師湯鎮瑋公布,超準的5大好運徵兆,如果眉毛或耳垂長痘,或是印堂、鼻頭發亮,或是做發財夢、逢人被讚美,代表即將發財了,遇事也能逢凶化吉。

     

    5好運徵兆

    1.眉毛:長痘、有痣、發亮

    眉毛在面相學中,代表交友宮,如果近期眉毛長痘痘,可能代表將有貴人前來,幫助逢凶化吉;如果有痣藏在眉毛裡,代表天生有貴人運,也代表吉星高照,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如果眉毛周圍發光或發亮,且光芒延伸到夫妻宮,代表喜事即將到來的好預兆。

     

    2.耳朵:耳垂凸起、長痘

    耳朵是福氣的象徵,如果近期發現耳垂有凸起或長痘痘,很可能代表有財運來敲門,事業運也將旺起來;如果是左耳的耳垂凸起、長痘,代表財運,右耳的耳垂凸起、長痘,則代表好運來臨。

     

    要注意的是,如果近期耳朵的氣色比臉還要黑,可能是不吉祥的預兆,可能代表健康走下坡,或福德可能在衰退。

    看更多:苦瓜臉影響工作運、桃花運!醫揭苦瓜臉4原因,1神招幫你改變命運

     

    3.印堂、鼻頭一起發亮

    眉頭中間的位置為印堂,如果印堂發亮代表要發財了,也代表正處於巔峰時期,有機會能夠掌握大權;鼻頭象徵財富,如果印堂及鼻頭一起發亮,代表財運將達到高峰。

    看更多:「鼻頭大又硬」40歲後財運滾滾來!眼瞼厚度透露財富潛能 改善腎脾胃也能改運

     

    4.做發財夢

    夢境可以預示財運的變化,如果夢見大海、河水、下雨,甚至排洩物,都是屬於發財夢,代表財運將至,尤其水越大,財運越旺。另外,如果夢到有見血的夢境,代表一切都可逢凶化吉。

    看更多:5個徵兆代表你要走好運了!專家解析「吉兆夢境」 從指甲也能看運勢

     

    5.逢人被讚美

    如果近期發現逢人都被真心讚美,像是變得更加漂亮或帥氣時,顯示氣色、氣場都很好,也代表好運即將到來。

     

    湯鎮瑋強調,如果上述5大好運徵兆中,有3個或以上同時出現,準備迎接好運的到來。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湯鎮瑋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超準!5好運徵兆 代表要發財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