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鬼月來了不要怕!6方法讓你安然度過 靈修老師曝5場所最好別去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8/11 10:55
  • 字體放大
  • 鬼月來了不要怕!6方法讓你安然度過 靈修老師曝5場所最好別去

    農曆7月彌漫著一股鬼月之說,四處又有各大廟宇專為鬼月衍生出的鬼門開儀式,加上新聞媒體紛紛報導相關禁忌、各大節目也開始請藝人上節目談鬼……種種儀式營造出一股台灣人無法忽視的氛圍。

     

    4種人鬼月容易身體不適

    靈修老師宇色表示,平時陰陽協調之下,一般人並不會感到任何不適,但在農曆7月陰氣盛於陽氣之下,有以下體質或生活習慣的人,會特別在精神與肉體上明顯感受到異於平日的不適:

     

    1.有宗教信仰之人(換言之,無神論者影響不大)。

    2.常出入醫院、KTV等密閉或是氣場複雜地方之人。

    3.有宗教信仰又吃重口味(大量食用葷食、油炸、冰品)之人。

    4.身體狀況本身就不太好的人。

    看更多:8月16日鬼門開!這時間最容易見鬼 4生肖當心有劫數帶2物化煞、解厄

     

    6方法安然度過鬼月

    主要原因除了農曆7月陰氣盛於陽氣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農曆7月是酷熱的季節,飲食習慣未隨季節調整之人,也會很容易感到精神耗弱,身體特別沉重。宇色老師分享6方法,可以幫助大家度過低迷的農曆7月:

    看更多:鬼月晚上禁忌多!命理專家警告:室內不要做這「5件事」

     

    1.避免出入人多複雜又密閉之處,如醫院、廟宇、宮壇。

    2.儘量少去傳統屠殺牲畜的菜市場(這在大都會區較少見了)。

    3.少食惰性食物(少吃肉,最好吃清淡為主),如:肉類、魚類、洋蔥、大蒜、蛋、菇類、菸、酒、味精,以及零食、快過期的食物、醃製品等。

    4.盡量多往空曠處吸收大自然空氣(少去人多擁擠的室內),如:公園、山區等。

    5.可多食綠豆、薏仁等湯品(腸胃不適者,以一天2碗,多湯少料為主)。

    6.可多持本身習慣念誦之咒語,增加正面的陽氣能量。

    看更多:鬼月千萬別吃這水果!命理專家曝「5種招陰食物」 當心好兄弟找上門衰整年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摘自/《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宇色 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鬼月來了不要怕!6方法讓你安然度過 靈修老師曝5場所最好別去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