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8技巧提高願望達成率!多念「這個字」吸引幸運 一條繩催旺運氣、事業

  • 朱育嫻 整理
  • 2023/07/21 11:50
  • 字體放大
  • 8技巧提高願望達成率!多念「這個字」吸引幸運 一條繩催旺運氣、事業

    我們常講心想事成,也很常許願、跟宇宙下訂單,但還是有許多人常心想事不成,究竟是為什麼?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分享8個小方法,讓你心想事成的力量加倍,提高願望達成率!

     

    方法1:釐清願望,做自己意念的主人

    許願就是向宇宙下訂單,只接受心口合一、真心渴望的願望。首先,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且願望是人生中可實現、操之在己的,同時也要非常信任自己可以做得到。若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會發出混雜的頻率,吸引的也就只是混雜的結果,無法對焦。

     

    方法2:把願望一字不漏寫下來

    許下的願望愈具體愈好,並且要盡量寫下來,實現的速度才會更快。若想更增強效力、加強願望顯化,可選用自己最喜歡的筆來書寫,並將寫下來的願望掛在有磁場能量的地方。

    看更多:2023大暑也是虎爺生日!拜虎爺發財法公開:簡單3招 求財保佑孩子

     

    方法3:多唸「嗡」字,跟宇宙交換能量

    雨揚說,「嗡」是宇宙母音、宇宙的原始能量,同時也是六字大明咒的第一個字。當我們想獲得幫助時,可透過念誦「嗡」字,向宇宙借用及交換能量。運用的方式很簡單,找個安靜處,先沉澱心情後吸飽氣,專注吐出長聲的「嗡」,最後嘴巴跟著收攏閉起,並一邊感受身體的同頻共振。

     

    方法4:把握新月及滿月許對願望

    月亮在佛教代表一種「清、淨、定」,柔和的光,不但可去除內心的貪瞋癡,也更容易讓願望顯化。新月是月亮周期的開始,適合許下嶄新、期望「愈來愈多」的願望。

     

    雨揚表示,滿月是月亮最圓,天地磁場能量最強的一天,滿月後,月亮受光面積將愈來愈小,則適合許下「愈來愈少」的願望。除了許願,也可準備水晶寶石、香水、瓶裝水、腮紅放窗邊,讓月光曬一曬、吸飽月光能量後,連續使用7天。

     

    方法5:月圓夜,接引金玉滿堂能量

    月圓之夜是圓滿能量最強的時候,在月圓下散步,就是接收美好能量的最佳時機。不管當天是明月當空,還是烏雲蔽月,都不會因遮蔽而消散。月圓又與「金玉滿堂」相應,也就是榮華富貴的能量,可配戴佛教七寶的金、銀材質飾品,帶來源源不絕的金桃花、金貴人。

     

    另外,月光石也是一個好選擇,它能導進好能量進入身心,增加心靈感應與直覺,替你招來好貴人、好姻緣、好人脈。

    看更多:2023「大暑」補財庫祕訣!祈福良時、祭拜供品一次看 想改運可做2件事

     

    方法6:繫紅繩,借氣旺運、結緣愛人財神

    大家都知道求姻緣要拜月老求紅線,但紅線不僅能結姻緣,更能結各方旺緣。紅線就是紅繩,紅繩五行屬火,火代表名氣及魅力,對想催旺人氣、名氣或想讓人愛慕、崇拜與信服的人都格外需要。只要準備一條紅繩,找一位身邊你覺得最幸福、運氣最好的人幫你繫上,等於借氣旺運。

     

    方法7:自行打造事事順心貴人磁場

    磁場看不見,但一定感覺得到,因為磁場決定吸引來的是小人還是貴人。有些人總是遇不上對的人,有時不見得是自己不懂看人,而是所處的空間及磁場不對,所以才遇不到想遇見的人。

     

    除了辦公處、居家空間、梳妝台要經常打掃、保持通風,也要記得使用香氛來改善磁場引貴。而放置水晶陣,能透過能量共振,讓水晶陣成為貴人陣,暗中轉化磁場,讓頻率對的人都自動近身,成為你的愛人、貴人或財神。

    看更多:4生肖未來45天鹹魚翻身!這生肖財神降臨、好運不斷 財運、事業運、貴人運超旺

     

    方法8:隨時保持覺知,重新調頻

    一旦事與願違,焦點就容易轉移到負面想法,所以要隨時保持覺知,聚焦在正向、美好的頻率及事物上。若有感到洩氣的時刻,請改用讓自己滿意及舒坦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最後,允許自己從實現小心願著手,再逐步調高難度,關鍵在於一路保持樂觀、發揮正向吸引力。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8技巧提高願望達成率!多念「這個字」吸引幸運 一條繩催旺運氣、事業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