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鬼月「五鬼運財」中樂透!專家授3招「招陰財」大發偏財運 防身祕法「隨身帶2物」

  • 許寶仁 整理
  • 2023/08/16 00:05
  • 字體放大
  • 鬼月「五鬼運財」中樂透!專家授3招「招陰財」大發偏財運 防身祕法「隨身帶2物」

    進入農曆七月!民俗專家小孟老師表示,農曆七月也是旺財的好時機,由於是「陰月」,因此適合求「陰財」,也就是樂透財,他傳授「五鬼運財大法」與「防身祕法」,並提醒在這個月裡沖交通事故,可隨身攜帶2物品防身。

     

    陰月求陰財

    小孟老師分享3招在農曆七月求陰財的方法。
    看更多:12生肖鬼月運勢大解析!3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這樣做轉運、逢凶化吉

     

    1. 五鬼運財法

    極陰月、極陰日、極陰時求陰財,所謂陰財就是樂透財,建議在晚上11點後,拿紅包袋裝5個硬幣,象徵「五鬼運財」,對著天空冥想鈔票掉落就能增加偏財運。

     

    2.借陰發陰

    準備一個碗,裡面放1元、5元、10元、50元硬幣,再倒入冰水,最後將碗裡的錢水倒在花盆裡或樹根上。這個方法是因為鬼月屬陰,「冰水」是「陰水」,將陰水倒在花盆、樹根上,象徵「借陰發陰」,借「陰水」補「陰財」,偏財運就能因此大發。

     

    3.淨化家宅並生財

    準備一個碗,裡面放入粗鹽、綠豆、紅豆,再加水,再拿到家門外潑撒,若住在小套房、公寓等,可以在家中最大的門口外潑撒。這個儀式可以淨化、提升用錢智商,也有助於提升財運,讓財神爺進到家。
    看更多:4生肖鬼月財運連旺30天!這生肖偏財運超好 買樂透大發橫財機率高

     

    鬼月防身祕法

    農曆七月也要注意趨吉避凶,及防身保安康。

     

    1.泡熱水澡

    小孟老師表示,鬼月屬陰月,熱水屬陽氣,多泡熱水澡能抵擋陰氣入侵,發財又健康。

     

    2.海鹽淨化氣場

    農曆七月期間若要去醫院探病或看病,可先在口袋或包包放一包海鹽,離開後在回家的路上將它丟掉。海鹽自身帶有淨化氣場的作用,可在你身上形成保護圈,中和不好能量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看更多:別怕鬼月禁忌多!做對事好運來 做1件事帶偏財運,種這植物助步步高升

     

    3.佩戴艾草

    農曆七月期間可以隨身佩戴艾草,因為艾草日照多,陽氣充足能抵擋好兄弟,陽氣充足錢就會來。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小孟老師

     

    鬼月「五鬼運財」中樂透!專家授3招「招陰財」大發偏財運 防身祕法「隨身帶2物」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