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健康2.0APP 「AI小助理」開通!前10大熱門病症出爐 困擾180萬人的「頭痛」最多人問

  • 丁彥伶 報導
  • 2023/09/16 06:00
  • 字體放大
  • 您知道《健康2.0》有一個「健康AI小助理」嗎?《健康2.0》APP自8月推出「健康AI小助理」,為網友、讀者解答各種醫療、營養、運動以及心理健康等問題,您知道大家最常問的問題是什麼嗎?

     

    網友使用AI小助理最常問的10大病症出爐

    《健康2.0》推出的這項服務,讓網友透過文字輸入,就能即時與AI小助理互動聊天,解決各種健康疑問,提供個人化的醫療保健資訊,全方位滿足您及家人的需求。近日已有廣大網友使用,我們也統計出網友們最常詢問的10大病症,其中大家最常問到的是「頭痛」,趕快來看看網友們最常問的有那10個病症:

     

    1.頭痛
    2.高血壓
    3.癌症
    4.糖尿病
    5.肚子痛
    6.脂肪肝
    7.失眠
    8.減肥
    9.頭暈
    10.減重

     

    據流行病學調查,全球約有12%~15%的人有頭痛問題,根據推估,全台灣約有180萬人受頭痛所苦,難怪是網友詢問的第1位健康問題。如果您也有頭痛或是其他的健康問題,現在就下載健康2.0 APP(點我),體驗一下AI小助理的全新功能。

     

    如何使用

    1.打開《健康2.0》APP。

    2.點擊「健康AI小助理」入口(共有3個)。

    3.用文字輸入您的問題。

    4.等待片刻,即可獲得專業的健康建議。

     

    因為頭痛是最多網友提問的病症,所以我們用「頭痛」來示範詢問AI小助理。小助理告訴我們「高危險性的頭痛有6大症狀,包括新發生的頭痛、突然發生或快速惡化的頭痛、伴隨發燒及頸部僵硬的頭痛、伴隨神經症狀的頭痛、改變姿勢所誘發的頭痛、年齡超過50歲之後才開始發生的頭痛。」

     

    健康2.0APP 「AI小助理」開通!前10大熱門病症出爐 困擾180萬人的「頭痛」最多人問

     

    後面還有一篇頭痛的相關文章和一篇影音可供參考,如果還想要了解更多頭痛的資訊,可以再請AI小助理提供更多頭痛的相關資訊。

     

    AI小助理的4大功能

    《健康2.0》運用生成式AI,創新打造「健康AI小助理」提供專屬個人體驗,具有以下4大功能。

    1.知識豐富

    健康AI小助理集結《健康2.0》各大領域專家,擁有健康知識庫訓練,能夠回答各種問題,從一般的健康建議到特定疾病的解釋,應有盡有。

     

    2.隱私安全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您的問題和信息將被嚴格保密,不會被分享或公開。

     

    3.即時回應

    不需要在網路上另外搜尋答案,健康AI小助理將在您需要時即時回應,幫助您迅速解決問題。

     

    4.持續學習

    AI小助理將根據您的互動和反饋不斷學習,以提供更加準確和有用的建議。

     

    ▼AI小助理操作影音教學

     

    ◎ 圖片來源/翻攝自《健康2.0》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健康2.0APP 「AI小助理」開通!前10大熱門病症出爐 困擾180萬人的「頭痛」最多人問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