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中秋開財運 5生肖神助攻!生肖雞加薪不是夢 這生肖旅遊能致富 招財祕招大公開

  • 許寶仁 整理
  • 2023/09/25 10:00
  • 字體放大
  • 中秋開財運 5生肖神助攻!生肖雞加薪不是夢 這生肖旅遊能致富  招財祕招大公開

    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在這月圓人團圓的節日,哪些人被幸運之神眷顧?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名5生肖在中秋節前後財運旺盛,業績、投資有所突破,只要把握時機,配合一些小妙招,就能開運招財,如魚得水。

     

    Top 5:生肖羊 投報率佳

    屬羊的人會出現一些小偏財,若身邊有不錯的投資標的物,可以投資看看,會有獲利機會,包括股票或基金,都可能有不錯的投資報酬率。

    【開財運方法】在書桌抽屜擺放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5個皇帝的銅錢「五帝錢」,能獲得五帝為你加持財氣。
    看更多:9/24~9/30一周生肖運勢 蛇、兔、猴最好運 龍滾出新一桶金 牛事業愛情都如意

     

    Top 4:生肖猴 投資解套

    屬猴的人若過去有套牢的資金或股票,近日會得到解脫回報;想買房買屋的人,則可能買到甜甜價;若與他人有財務糾紛,近日能獲得解決。
    【開財運方法】在房間裡擺紅色地墊,有助你鴻運當頭,步步高升。

     

    Top 3:生肖雞 加薪有望

    屬雞的人終於揚眉吐氣!過去曾不斷嘆息何時才有加薪機會,在中秋前只要向主管提出要求,多能如願得到加薪;想轉業的人也有機會得到比目前公司更高的待遇。
     【開財運方法】在床頭櫃擺放金元寶造型的物品,元寶下寫你的姓名生日,就能好運不斷。
    看更多:主婦看過來!3祕技招財開運 「紅包袋+2硬幣」把另一半的錢灌過來

     

    Top 2:生肖豬 旅遊轉運

    屬豬的人能憑藉智慧得到財富,有機會不妨到異鄉旅遊,不但能轉運,還能看到有潛力的新興行業,對於想創業的人很有幫助,說不定能因此變成千萬富翁。
    【開財運方法】在家裡廁所放黃色或金色衛生紙盒,象徵每抽一張面紙就像抽一張鈔票。

     

    Top 1:生肖龍 業績搶眼

    屬龍的人若工作有業務性質,業績將可見到大幅成長,超越以往的數字,而且除了財運攀升外,還有不少小外快可賺,這都是你過往辛苦努力換來的結果。
    【開財運方法】在紅包袋上畫個圓圈,裡面寫上自己的姓名、生日,就能招來好運。
    看更多:水晶功效大揭祕!最強招財水晶選這顏色 水晶手鍊這樣挑:辟邪化煞、事業發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小孟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中秋開財運 5生肖神助攻!生肖雞加薪不是夢 這生肖旅遊能致富  招財祕招大公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