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出國登錄抽最高5000元 每月15個得獎機會

  • 戎華儀 整理
  • 2024/04/16 15:15
  • 字體放大
  • 出國登錄抽最高5000元 每月15個得獎機會

    為了避免國人出國短期旅遊、工作時,在當地遭遇天災、動亂、急難事件,我國政府駐外館處難以即時聯繫到在當地的民眾或其在台家屬,外交部領務局多年來年年舉辦出國登錄抽獎活動,呼籲民眾出國前先登錄在海外的連絡資訊,每月都會抽出15名得獎者,今年度的最大獎是5000元電子禮券平台Benefit Xpress的福利即享券,可兌換知名百貨公司、大賣場、超市、藥妝店、超商、連鎖餐廳的電子禮券,對於出國旅遊的民眾來說,不無小補。

    看更多:春夏出國旅遊前注意!醫師建議打這些疫苗 預防4疾病重症死亡

     

    預留聯絡資料以防萬一

    領務局從民國91年起在官網開設「旅外國人動態登錄網頁」,呼籲出國的民眾事先填寫在旅遊國當地的聯絡方式和在台灣的緊急聯絡人聯絡資料,以防萬一在海外出現急難時,方便我國駐外館處快速聯絡,近年新增了領務局的官方LINE,也希望要出國的民眾加入,以便及時發送旅遊警示訊息和當地安全資訊。

    看更多:旅行吃「飛機餐」怕胖?醫師教你注意「4點」機上餐點也能吃得開心又健康

     

    月月抽獎 登錄獲得出國日次月抽獎資格

    民國113年的出國登錄抽獎活動規定,只要有戶籍的國人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出國旅遊,出發前或旅途中,透過領務局官方LINE帳號完成出國登錄,就可獲得出國日期次月的抽獎資格。

     

    例如小康預計7月10日出國旅遊,出國前在LINE加入領務局官方帳號(ID:@boca.tw),點選「出國登錄」,並輸入自己到旅遊國家的聯絡方式、行程、住宿地點和在台緊急連絡人資訊,就可取得8月份的抽獎資格,領務局每個月都會公布上個月抽獎的中獎名單。

    獎項和名額包括:

    頭獎: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5000元2名
    二獎: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2000元3名
    三獎: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1000元5名
    四獎:領務局吉祥物「波鴿」頸枕組5名

     

    一個身分證號只能領獎一份 不得重複領獎

    領務局會以LINE傳送得獎通知給中獎人,得獎的民眾需要回訊填寫真實姓名、護照號碼、聯絡資訊,以及上傳護照個人資料頁面、護照上旅遊入境國的章戳、有顯示姓名和航程的電子機票頁面等旅行文件的照片,以便核對領獎資格和當作出國的證明。領務局提醒,如果因得獎資料提供不全或錯誤,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逾期未領獎,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每個LINE帳號、每人每次只能領一份禮品,若一人同時有多個LINE帳號,只能憑身分證號領取獎品一份,同年度同一人不得重複領獎。

    看更多:怕暈機、暈車 帥機師揭密「不易暈機座位」醫授搭車「避暈絕招」

     

    ◎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
    ◎ 資料來源/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出國登錄抽最高5000元 每月15個得獎機會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