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不想輸在起跑點? 學「子宮溝通術」

2015/09/29 18:27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父母對孩子的期待中外相同。為了讓寶寶不要輸在起跑點,印度一所大學開授「子宮溝通術」,讓懷孕期間的準媽媽可以隔著肚皮和胎兒溝通。

《印度時報》報導,當地大學ATAL BIHARI VAJPAYEE HINDI UNIVERSITY去年10月起開設「子宮儀式冥想中心」,訓練逾25名孕婦「子宮溝通術」。指導員BABITA SOLANKI表示,主要教孕婦做瑜伽、聽音樂、練習和胎兒互動。準媽媽把手放在腹部,集中精神並嘗試和寶寶講話,課程中也會請媽媽們解數學題,指導員認為這樣可以讓寶寶頭腦靈活。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指導員指出,課堂上會鼓勵準爸媽多想想對孩子的期待,若想要孩子未來走上電腦專業的路,就冥想電腦,並利用溝通術和寶寶互動。

大學副校長MOHANLAL CHHIPA表示,未來會持續記錄這些孕婦生下孩子後的發展,蒐集整理其成效,建立科學依據。

◎ 撰文/桑妮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