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不用的皮夾如何處置?命理專家曝5大錢包招財祕招 做錯1事財氣耗盡又破財

  • 羅以容 整理
  • 2023/02/14 11:13
  • 字體放大
  • 不用的皮夾如何處置?命理專家曝5大錢包招財祕招 做錯1事財氣耗盡又破財

    錢包即是財庫!大家一定聽過,「錢包就是自己的財庫」說法,那麼舊了又不想用的錢包到底該怎麼辦?可以直接丟掉嗎?這樣會不會丟掉財運?如果被別人撿走,該不會被劫財?對此,命理專家艾菲爾特別傳授5個關於錢包顧財的祕招。

     

    顧財庫、招財祕招1:錢包宜個人使用

    以風水來說,錢包是個人財庫,不能隨意借給別人使用,很多人經常隨意將自己的錢包交給他人拿去用,這樣代表自己的財庫借給他人,財庫很容易不穩定,無法守財,更會發生漏財情況,因此錢包還是宜做個人使用。

    看更多:命理專家曝「12大臥室禁忌」!床頭、床墊這樣擺 當心破財、感情失和、健康有問題

     

    顧財庫、招財祕招2:錢包宜新丶宜乾淨

    錢包破損,好比財庫破洞,就算財富進來也只能不斷往外流出;太舊、有髒污的錢包則代表財庫髒亂不乾淨,錢財也不會想守在髒亂的財庫中,艾菲爾提醒,錢包有破損絕對是大忌。另外,從風水角度來看,一個錢包的財運大約是3年,3年過後財氣基本都被消耗殆盡,所以錢包使用3年後,最好也換新的,讓新的財運源源不絕、不間斷。

    看更多:好照顧又招財!8種室內植物自帶福運、興旺家宅 這1種隨便種隨便活

     

    顧財庫、招財祕招3:舊錢包不能隨意丟棄

    艾菲爾指出,民眾若更換新的錢包,舊錢包不可以隨意丟棄,這樣會將自己的財運丟掉。可以將舊錢包清空,然後放一些不使用的銀行卡、不流通於市面上的舊鈔票、錢幣,將舊錢包收藏好,這樣自身的財氣才不會散掉。

     

    另外,也可以將舊錢包改造成其他物件,持續使用,如果是皮革的錢包,很適合改造成鑰匙包使用,同時也能延續自身的運勢。或是直接將舊錢包銷毀,銷毀掉舊錢包就不怕有人撿了錢包繼續用,還被接收財氣,將財氣分散了。

     

    顧財庫、招財祕招4:錢包宜用長夾式

    許多人的錢包都是短夾、中夾,甚至是使用小小的零錢包,這代表錢財得要天天彎腰,完全得不到舒展,無益於聚財,艾菲爾呼籲,應使用長夾式的錢包,讓錢財平整舒展在錢包當中,財運待得住了,自然容易守財、聚財。他補充,儘管現在行動支付正流行,還是建議有一個錢包,也象徵自己有財庫的意思。

     

    顧財庫、招財祕招5:錢包宜放置妥當

    錢包擺放的位置一定要恰當,不能隨意放置,很多人常常把錢包隨手放在鞋櫃上、椅子上,或是亂丟在家裡某個角落,這代表不尊重財庫,把財庫隨意亂扔,對於聚財沒有任何幫助。記得錢包一定要好好放置,固定擺書桌上或辦公桌等最佳,不僅容易找到,也代表對財庫的尊重。

    看更多:命理師曝2023年各行業「居家、辦公室財位」!1招匯聚天地八方財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艾菲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不用的皮夾如何處置?命理專家曝5大錢包招財祕招 做錯1事財氣耗盡又破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