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命理專家曝「12大臥室禁忌」!床頭、床墊這樣擺 當心破財、感情失和、健康有問題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2/10 10:47
  • 字體放大
  • 命理專家曝「12大臥室禁忌」!床頭、床墊這樣擺 當心破財、感情失和、健康有問題

    你可曾思量,平時所待的臥房,平均落在6至8小時,一日占比達1/3,對於一個人的運程走向、感情發展、健康和睦都是息息相關。

     

    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指出,好的屋宅除了住的合宜舒適外,更重要得住的有財氣,《易經》上說:「像也者,象也。」在八卦中用來反映吉凶,嚴重犯了風水大忌時,財運恐怕難有起色。

     

    12大臥室風水禁忌

    高宏寓表示,外格局也就是住家以外占有70%,而內格局就是居住地僅占有30%,風水常見的「樓梯煞」、「畸角煞」、「陰濕煞」、「穿心煞」等,易形成脾氣暴躁、抑鬱焦慮,無謂口舌、情緒起伏不定、壓力重重、事業感情易受阻、財務經濟健康每況愈下。

     

    ①睡的位置

    男左女右,也就是面對床,男生睡在右側;女生睡左側,能達成平衡,夫妻和諧。

     

    ②暗財位

    宜靜不宜動,宜淨不宜亂,宜擺與財相關有價之物。

    看更多:家裡不能出現7樣物品!命理專家曝:傷家運,財神看到直接嚇跑

     

    ③門沖床

    一般家宅風水,最要避免的就是門來沖床,容易直接影響到肝、腎、胃、子宮婦科、腳筋骨等問題。

     

    ④冷氣位置

    冷氣避免裝置在床頭正上方及白虎方,會直接影響到睡眠品質、健康,容易心神不寧、精神不濟。

     

    ⑤電視、梳妝檯、電腦鏡面反照

    容易影響夫妻的感情及溝通、情緒不穩,更重要的是影響睡眠品質。

    看更多:古董家具別亂收 「5大地雷」小心誤踩!

     

    ⑥頭壓樑

    看似若有似無的,略為不重要的小細節,其實暗藏著玄機,長期居住下來,直接影響了睡眠品質、腦神經衰弱、判斷能力,甚至是健康問題。

     

    ⑦床頭無靠山

    一般最要避免的就是床後是懸空,有窗戶、廁所、神明廳、廚房。

    看更多:5個讓你破財的浴廁風水!濕氣、黴菌也會影響氣場 專家教你化解法迎好運

     

    ⑧床後方是神明廳

    適婚男女、正值青壯年的人、避免隔間是神明廳,易影響感情不順、口舌是非不斷、口角多、小人多、離婚機率高。

     

    ⑨沒有床架的床墊

    直接吸收地氣,以物理角度來看代表容易潮濕,造成身體筋骨上的毛病。

     

    ⑩床不可沖廁所門

    床面對廁所門,直接影響到健康。

     

    不宜懸掛過多的夫妻照片

    容易感情失和、妻離子散。

     

    無採光的臥室

    直接影響到健康、工作、財運及升官等問題。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命理專家曝「12大臥室禁忌」!床頭、床墊這樣擺 當心破財、感情失和、健康有問題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