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害怕失敗、躊躇不前?最簡單一招強健身心,離成功更近一步

  • 健康2.0
  • 2019/01/03 14:10
  • 字體放大
  • 害怕失敗、躊躇不前?最簡單一招強健身心,離成功更近一步

    「失敗是一件很好的事,它代表離成功又更近了一步!」記住下面幾段話,喚醒生命的力量。

     

    一個人只要沒有停下來,他就是一個贏家,而僥倖突如其來的勝利,便使得自己停擺,他便是一個失敗者。只要你願意不斷地嘗試,永不停止地出發,永不停止地奔馳,最後你一定會在世界的頂端拔得頭籌。

     

    害怕失敗、躊躇不前?最簡單一招強健身心,離成功更近一步

    示意圖/TVBS

     

    無論你現在是失業還是待業,還是正在就業,你要有一個觀念,你可以創造整個世界,當你產生這個想法,你的正能量已經和你接上軌,剩下的便是你如何去創造這個世界。人最擔心的是失去了信心,或很輕易地被打擊到自己的信心,要有不斷嘗試和創新的想法,不用顧慮他人的眼光和批評,當你擁有這樣的決定,你已經開始擁有整個世界,剩下的是世界在等待你對它的啟動。

     

    你問天底下所有的人,絕對沒有人會告訴你,他要去努力找尋失敗,可是我要建議你,如果你要成為天底下的第一人,你雖然可以不必刻意去找尋失敗,可是你要努力地去探求這世界上成功的人,他剛開始失敗的原因在哪裡。

     

    如果你害怕失敗和痛苦,你就要不斷地告訴自己如何才不會真正遭遇到失敗和痛苦。只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微笑地去面對你有可能會遭遇到的失敗和痛苦。所有成功人士履歷上的過往,每一筆都代表他曾有過的失敗和痛苦,否則他就不需要有下一筆。遼闊的大海看起來之所以壯觀,是因為有不會停止下來的波濤,再凋零的七里香,它永遠還是會從自身散放出幽香,人最要擔心的是害怕失敗這件事。

     

    失敗是一件很好的事,它代表離成功又更近了一步,做大事的人不會把失敗放在心裡相反地,他們都認為10次的失敗帶來1次的成功就夠本;相反地,如果一再地因為害怕失敗而產生恐懼感,連步伐都不敢大步邁開,這才注定這個人一生都是失敗的。

     

    ◎ 本文摘自/《力量—重生之後》王薀老師 著  ◎ 編輯/王家瑜整理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下班回家身心俱疲?當心慢性疲勞!最好的自我療癒法是… 

    學這一招「氣遍全身」 放鬆身心、疾病不纏身

    總是否定別人,其實是「太害怕被否定」… 

    心情差注意力不集中?多吃「這類」蔬果可以提升正能量

    你害怕改變?那就注定成為別人的食物

     

    【立即報名】顧好子宮遠離婦科病 健康2.0免費講座

    害怕失敗、躊躇不前?最簡單一招強健身心,離成功更近一步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