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邊看電視邊瘦身 3招美臀核心、矯正骨盆體操

2019/06/21 13:58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明明有運動,飲食也很健康,卻還是瘦不下來,很高的可能性是沒有鍛鍊到屁股。如果你覺得自己並沒有大吃大喝,也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卻遲遲看不見減重成效,不妨試試看以下的美臀核心操,邊看電視邊做,沒有負擔地輕鬆享瘦。


1 邊看電視邊側彎

雙腿朝同一側彎曲側坐,將手朝腳彎曲的方向伸展,並維持這個姿勢,不要讓脖子太傾斜。這個動作可以舒展僵硬的上半身。多伸展感覺比較緊繃的那一側,能有效改善骨盆歪斜的狀況。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2 邊看電視邊畫圈

側躺在地上,撐起上半身,用下方的手支撐頭部,不要讓脖子沉下去。想像用腳底板踩牆壁的感覺,將上側的腳抬高,小範圍地繞圈。動作時要維持骨盆垂直穩定,對提臀與美腿非常有效。

 

3 邊看電視邊抬腿

側躺在地上,撐起上半身,用下方的手支撐頭部,不要讓脖子沉下去。雙腳伸直、懸空,並打開與骨盆同寬,在保持骨盆不動的狀態下,以前後滑動的方式擺動,像是在走路一樣。這個動作可以提高核心肌群與腹肌的力量。

 

◎ 本文摘自/《超高效美臀核心瘦身操:減重17公斤、瘦肚15公分、體脂肪減11.6%的4週健康奇蹟》中村奈緒子 著  ◎ 編輯/王家瑜整理  ◎ 圖片來源/幸福文化提供

 

相關文章

消腹別再做仰臥起坐!5個核心運動,讓腹部更緊實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躺著做伸展操!2招放鬆筋膜甩掉腰痠背痛、核心有力

肥肚、蹲不下是肌力不足!「弱肌族」暗藏4種危機

坐姿對了,小腹就消失!加碼一招「縮腹提臀」微運動

提臀緊緻、修飾大腿的秘密武器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