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病毒肆虐! 你的衣服可能比醫師袍還髒

  • 原創中心企畫 報導
  • 2020/10/15 14:28
  • 字體放大
  • 在非常時期,外面環境充斥著病毒與細菌,桃園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醫師呼籲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其實大家的衣服如果忽略清潔,可能比醫師袍還要多病菌,做好日常衣物清潔,才能更有效保護家人健康。

     

    制菌不夠 洗衣服還要洗淨病毒

    江醫師提醒,細菌病毒結構不同,抗菌不代表抗病毒,像是在醫院如果是細菌感染可以開抗生素,病毒感染就不一定有藥可以對付。現在正逢換季,常爆發的A型流感、B型流感都是病毒引起的,所以如果要降低感染風險,清潔用品挑選上要特別注意是否能對抗病毒和細菌,防護才會更全面。

     

    病毒肆虐! 你的衣服可能比醫師袍還髒

     

    醫師娘洗衣有法寶

    身為醫療從事人員的家人,醫師娘也特別注意防疫清潔與產品成分,醫師娘不藏私分享家裡使用的「橘子工坊洗淨病毒洗衣精」,不但可以洗淨外面現在很流行的A型流感病毒(H1N1)、B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以貓冠狀病毒NTU156實驗) ,女生內衣褲特別在意的念珠球菌也可以洗淨。

     

    病毒肆虐! 你的衣服可能比醫師袍還髒

     

    而且成分天然,洗完是淡淡的橘子香,連醫師常常不小心沾染到的食物漬也能清潔乾淨,是醫師娘保護家人,讓醫師衣服光鮮亮麗的洗衣法寶。

     

    病毒肆虐! 你的衣服可能比醫師袍還髒

     

    橘子工坊洗淨病毒洗衣精

    ●含天然發酵制菌因子: 實驗證實能洗淨A型(H1N1)/B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以貓冠狀病毒NTU156實驗)與6大細菌(念珠球菌、與常見致病、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莫拉)

    ●含微胞科技橘油: 全面洗淨微小病菌殘骸與頑固髒汙

    ●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洗淨後無界面活性劑殘留

    →選購點這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