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李靚蕾再爆王力宏「性成癮」恐涉嫌妨害名譽!公眾人物離婚不怕撕破臉 醫師推測2原因

  • 郭庚儒 報導
  • 2021/12/20 12:00
  • 字體放大
  • 李靚蕾再爆王力宏「性成癮」恐涉嫌妨害名譽!公眾人物離婚不怕撕破臉 醫師推測2原因

    優質偶像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事件越演越烈,先是李靚蕾以「毀滅式長文」,爆出王力宏各種渣男行徑;隨後王力宏的父親發表手寫信澄清,並指控李靚蕾的種種威脅行為。昨日深夜,王力宏才首度發文澄清,「自己一直活在恐懼中,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李靚蕾凌晨再度發文怒轟「犯錯不可恥」,並加碼爆料王力宏有性成癮的問題。

     

    兩性平權時代 女性婚姻不滿期望公評

    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兼任主治醫師、身心診所院長楊聰財指出,傳統觀念都會認為「在一起求幸福,分手了求祝福」,如今已是兩性平權時代,現代女性不再像是傳統女性般順從、順服,再加上MeToo女權運動興起,若是女性在婚姻關係不幸福,就會希望「讓大家評評理」。

     

    王力宏、李靚蕾撕破臉 醫師推測2原因

    楊聰財表示,王力宏與李靚蕾雙方一來一往的言論,對彼此形象的殺傷力非常大,推測雙方在婚姻關係中應是「超級不爽」,且離婚協議談的不愉快,才會選擇撕破臉,更不怕玉石俱焚;也有可能是為了「洗刷不明之冤」,才不怕將難堪之事公諸於世。

     

    事實上,王力宏與李靚蕾共5年8個月的婚姻中,曾經歷了5位婚姻心理醫師。楊聰財強調,「不是有婚姻諮商就算數」,得視雙方希望和好的企圖心強不強;若是雙方選擇離婚,通常會希望「雙方各退一步」,雖然面對生活上種種現實的問題,和平處理或許不容易,可能還要由親友團協助,達到雙方能夠接受的共識,才是諮商真正的目的。

     

    洩漏王力宏性成癮 李靚蕾恐涉嫌妨害名譽

    關於李靚蕾透露王力宏被心理師診斷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的問題。楊聰財表示,未經當事人同意任何人不得公開病人的病情,無論是病歷、醫療行為等都屬於個人隱私,一般人可能涉嫌妨害名譽、毀謗,而醫師則可能違反妨害祕密罪。

    ◎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李靚蕾IG
    ◎ 諮詢專家/楊聰財醫師

     

    看更多
    王力宏被李靚蕾爆料性生活混亂 專家解析背後恐與3個因素有關
    為何高學歷女孩發現「媽寶巨嬰」還離不開?媽寶5大特質要睜大眼
    王力宏讓李靚蕾、老粉都心碎!情緒過度刺激「2症狀」暗示心臟很危險
    王力宏從白馬王子變渣男?婚前協議小心這些字眼別簽!全職太太如何爭取應有權益?

    性愛成癮、自戀型人格也是病?專家說有這些狀況時就要快求助
    王力宏想要很多小孩!李靚蕾5年連生3胎 醫曝:小心子宮破裂
    王力宏證實離婚了!婆媳問題真的世代難解?專家點出:背後隱含「關鍵差異」

     

    →冬令怎麼補就看健康2.0!2021/12/21前每天打開手機搖一搖看文章,就可抽好禮!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李靚蕾再爆王力宏「性成癮」恐涉嫌妨害名譽!公眾人物離婚不怕撕破臉 醫師推測2原因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