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從面相速看運勢!新創圈國師曝「5特徵」發亮就開運 4招改善跟壞運說Bye Bye

  • 吳詠霓 整理
  • 2022/08/17 12:34
  • 字體放大
  • 從面相速看運勢!新創圈國師曝「5特徵」發亮就開運 4招改善跟壞運說Bye Bye

    如何快速從面相看一個人的運勢好不好?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分享從臉部的5個特徵分別判斷該人的事業、財運、桃花運、健康運及求子運是否順利。

     

    從面相5特徵看運勢

    新創科技圈的國師,也是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書中提到,從面相看運勢其實蠻簡單的,就是直接看他臉有沒有容光煥發。

     

    那是否代表皮膚好就是運氣好?的確皮膚好相對不容易倒楣,不過運氣好不只是要皮膚好,還要紅潤發亮,且紅潤的地方不一樣,代表的好事也不同。舉例來說,如果想要最近事業運很順,那你的額頭就要很亮,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老人家會說,一定要把額頭露出來,這樣事業運才會比較好。

    看更多:看眉毛知性格、運勢和健康!新創科技圈國師曝「6種眉型」快去看醫生
     

    1.額頭是事業宮 長痘事業不順

    額頭是事業宮,如果長期用頭髮遮住額頭,就會出現一個問題,額頭容易長痘痘,久而久之就會讓你的事業變得比較不順,因此如果事業要好就要注意清潔。

     

    2.鼻頭是財帛宮 長痘破財

    財運要好,就要看財帛宮,面相上財帛宮是在鼻頭上,如果鼻頭最近很亮,那你的財運就會很不錯,但是如果鼻頭長痘痘,那就變成最近財運不是很好,所以要盡可能的讓自己的鼻子乾乾淨淨的,自然財運就會比較好。

     

    3.臥蠶有關桃花運 紫暗難遇好對象

    要遇到一個好對象,很關鍵是和臥蠶有關,一個人的臥蠶可以預測他遇到的對象,如果他的臥蠶一直維持在一個相對比較青暗,有點發紫,甚至黑眼圈很深的情況,他在桃花上的品質就比較差,不容易遇到非常好的一個對象。

     

    4.鼻樑是疾厄宮 發青代表要生病

    健康運則是跟鼻樑有關,如果鼻樑一直是有點暗的,有點發青,就代表你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有可能是快要感冒,或是過度勞累,傷到了肝,所以要盡量讓自己的鼻樑保持比較亮的狀態,這樣會比較健康。

     

    5.人中有關求子 發暗代表生孩子不順

    很常有人說要求子,求子要看臥蠶跟人中,如果你的臥蠶跟人中的都是比較亮的,基本上生小孩就相對是順產;如果你的臥蠶跟人中都比較暗,那就要找好一點醫院,因為你在生的過程中可能會比較辛苦。

    看更多:5個徵兆代表你要走好運了!專家解析「吉兆夢境」 從指甲也能看運勢

     

    無論面相哪裡 氣色發亮就是好運

    在面相學邏輯裡面,整個臉的氣色要好,就是要亮。臉亮,你的問題絕大部分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困難,所以我們常在講這個命好不如運好,運好就是氣色要好,臉不亮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內心不夠寧靜。

     

    寧靜可以為你創造很大的成功。同樣在面相學裡面,如果你的心很寧靜,就會讓你整個臉是比較亮的。所謂心清則氣清,如果你的心清靜,你的氣就會很乾淨,氣乾淨了,自然人就會比較容光煥發。

     

    臉不亮怎麼辦?教你4招改善

    如果要改善臉不亮的問題,很重要的就是記得先把家裡的環境收拾乾淨,如果你先把家裡整理乾淨,同時再把自己的壓力來源給釐清,不要讓自己莫名的恐慌影響心境,你的氣色就會慢慢轉好。

     

    運動也能達到同樣的一個效果,第一個原因是你可以在過程中擺脫煩惱,讓你的交感神經恢復,增強睡眠品質;第二點是可以擺脫壓力,讓心情變好,自然就容易心靜。另外,打坐、念經也是一種把心靜下來的方法,都是有助於氣色變好。

    看更多:看眼神防小人!眼神惡、蛇眼、斜眼、兩眼無神…眼睛透露心機和反骨

     

    倒楣就像溺水 心靜貴人自然會出現

    不過,在談臉變亮時,很多人會想說,我真的沒有辦法靜下來,我現在怎麼做事情都沒有辦法變好,那怎麼辦?有一個很大的關鍵,可以將倒楣這件事想像成溺水,當你已經感覺自己快淹死,會用很多的方法不斷的掙扎,比如會想要加班,需要更多時間工作,然後無止盡的去追尋更多的學習,或是去往外求很多的東西,但是事實上,當你溺水時,越用力就會往下沉得更快,如果自己沒有放鬆,旁邊人也幫不了你,一幫你還會一起被拉下去。

     

    當人倒楣時,覺得小人特別多,更應該把自己放鬆,要告訴自己,現在就只是一個過度期,過一陣子就會好,然後開始放鬆自己,擁抱自己,貴人就會出現,旁邊的人看你很穩定,就會知道怎麼樣來幫助你,怎麼樣來靠近你,所以溺水時,最好就是水母飄,讓自己靜下來,然後浮起來,不要緊張。

     

    ◎ 本文摘自/《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簡少年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從面相速看運勢!新創圈國師曝「5特徵」發亮就開運 4招改善跟壞運說Bye Bye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