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看眼神防小人!眼神惡、蛇眼、斜眼、兩眼無神…眼睛透露心機和反骨

  • 許寶仁 報導
  • 2022/05/10 17:57
  • 字體放大
  • 看眼神防小人!眼神惡、蛇眼、斜眼、兩眼無神…眼睛透露心機和反骨

    「親君子,遠小人」,如何防止被心機者在背後捅刀?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介紹6種面相,教你如何辨識小人,他在時報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書中提到,小人的眼神有這些特徵:

    看更多:看眉毛知性格、運勢和健康!新創科技圈國師曝「6種眉型」快去看醫生

     

    1. 說話苛薄小人:嘴薄、眼神惡

    簡少年說,第一個要注意的是嘴唇很薄,眼神又很兇惡的人。嘴薄的人說話容易傷到人,如果眼神又很兇惡,那就不只是說話傷人,而是會對自己承諾的事情翻臉不認帳,信口開河,合作到最後往往會出問題。

     

    2. 心機重小人:斜眼看、眼神惡

    眼神很兇惡,又不正眼看人。不是害羞的那種,而是明明行為舉止很大方,但就是不正眼看人。不正眼看人,是害怕自己心思被看透,可能習慣藏有祕密在心裡,如果眼神又兇惡,那就比較危險了!因為他不只是隱藏自我,還有暗地裡算計別人的習慣。但如果是那種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該怎麼看你,感覺非常害羞的人,那他可能真的是害羞,並不是小人。

     

    3. 嫉妒型小人:臉不對稱、眼神惡

    還有一種人是眼神兇惡,又左右臉極端不對稱。我們一般人的臉都不會完全對稱,但如果整個左、右臉五官極端的不對稱,那表示此人內心非常矛盾,要常常跟自己調解,若再加上眼神兇惡的話,這樣的人就容易有極端行為,或者自我毀滅的心態。

     

    如果這種人又雙眼皮的話,很難相處,最好馬上避開;單眼皮的人更加嚴重,他很能忍,所以會記恨在心裡,這樣的人你要更加小心,你可能平常說話口無遮攔得罪到他,他不會馬上翻臉,會藏在心底,在某個關鍵時間,找機會爆發,你就會難以承受。

    看更多:十個禿子九個富,毛相透露命理!你的髮質是富貴相?還是勞碌命?

     

    4. 失控型小人:無神、眼神惡

    小人的關鍵就是眼神兇惡,尤其是惡而無神,看起來就很兇,不正派,眼睛混濁看起來不太清澈,不太有神,這樣的人缺乏同理心,腦子也比較混亂,容易心一橫就做出殘忍的事情,所以如果你看到一個人眼惡無神,那你要注意此人可能不只是小人,甚至是壞人等級了。

     

    5. 貪婪型小人:蛇眼、眼神惡

    這是喜歡「搶」人的面相。不管是搶人男友,還是搶別人工作、搶其他人的功勞,這在面相學的特徵,是眼神很兇惡,外加眼睛非常突出,像蛇的眼睛一般,這種人異常貪婪,而且是不擇手段的類型,且非常善於偽裝,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格外小心。

     

    6.背叛型小人:反骨、眼神惡

    典型的反骨之相。反骨的人非常自我,行事作風非常霸道,但要符合反骨之相也不是這麼容易,首先耳朵裡面的骨頭,也就是耳廓,要整個像三角形一樣往外突,完全沒有耳輪,整個耳朵看起來只有骨頭的狀態,加上腮骨整個往後突起,完全沒有長肉,從背後會很清楚的看到耳廓跟腮的突出,這就是典型的反骨之相,也就是古代常常講,容易背叛別人的「背骨仔」。

     

    那事實上是不是真的會背叛別人?其實也不一定,只是這樣的人不太受社會規範所拘束,性格非常自我,做事情也不會照別人的心意,基本上是自己想怎樣,就是要怎樣的狀態,因此就容易變成一個反骨的狀態。
    看更多:辛丑牛年缺水!命理師曝2生肖運勢最差 公開「五行五色飲食開運術」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摘自/《現代生活算命書》 簡少年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關懷自己、遠離婦癌:專家解惑、防癌照護須知一次看!

    看眼神防小人!眼神惡、蛇眼、斜眼、兩眼無神…眼睛透露心機和反骨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