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看眉毛知性格、運勢和健康!新創科技圈國師曝「6種眉型」快去看醫生

  • 許寶仁 整理
  • 2022/04/28 09:30
  • 字體放大
  • 看眉毛知性格、運勢和健康!新創科技圈國師曝「6種眉型」快去看醫生

    你相信嗎?臉上毛髮可以看出性格和運勢!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分享從眉毛看命相指出眉毛代表一個人的內分泌,如果一個人眉毛長得不好,是因為內分泌長期失調,所以性格古怪,人際關係容易有是非,甚至會過度衝動,發生致命性的毀滅。

    看更多:看長相觀生死!圓型臉多健康長壽 三角型臉易腦中風、心肌梗塞

     

    眉毛與眼睛的距離

    新創科技圈國師、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在時報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書中提到,臉上最容易一眼被看出的問題,就是「眉毛離眼睛太近」。他說,眉毛離眼睛越遠越好,不管是眉頭還是眉尾都是,一個人若眉毛離眼睛太近,就容易衝動誤事;反之,眉毛離眼睛越遠,這個人就越冷靜,想事情三思而後行,投資容易遵守紀律,感情上知道如何收放,吵架時可以冷靜下來,創業知道何時出手,上班了解老闆的需求,貴人無數,老謀深算。

     

    眉毛濃淡暗藏玄機

    除了眉毛的遠近,「眉毛的濃淡」也是影響冷靜與否的重點。大家常常聽到,眉毛淡的人無情,其實是眉毛淡的人比較冷靜,對人事物的判斷能不帶感情去思考,計算對自己最佳的選擇,也因而能較平順的開展事業,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出手才是對的。

     

    之前簡少年在教面相的時候,實習課帶學生站在金融街角落,分析路過的人,發現這些富貴之人的眉毛都很淡,這種淡不是沒有長毛,而是都有長毛,但很淡。這樣的人性格異常冷靜,能在波濤洶湧的股海中保持冷靜,獲得良好報酬。

     

    相反的,眉毛濃的人性格濃烈,投資或做事比較衝動。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訓練自己冷靜以對,但這樣逆著個性,就需要花比較的力氣來克服自身的缺點。

     

    那濃眉或眉眼近難道就沒有好處嗎?有的,那就是「帥」!簡少年補充,因為這樣的人比較有個性,臉部結構看起來也比較性格,如果再配上一個大眼睛,往往電得異性嫑嫑的,而且他們性格浪漫,做事灑脫,不會精於算計,還常常奮不顧身幫人,所以容易有烈火般的激情,但如果激情失控,就容易成為致命的吸引力,不可不慎!

    看更多:2大錯誤飲食讓你內分泌失調、月經排卵異常!3方法改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六種不利運勢的眉相

    古相書裡有個致命的名詞「六害眉」!六害眉的人會傷官敗業,大刑六親。為什麼?經過簡少年研究發現,原來六害眉是內分泌異常,導致性格走向極端,所幸六害眉是很稀有的眉型,一般並不容易遇到。

    1.眉毛直著長:一般人的眉毛是由眉毛往眉尾橫著長,但六害眉中有一種是全部都直著長。
    2.整個眉毛黃色且稀疏:一般人眉毛是黑色,如果顏色天生不對,就是內分泌有問題。
    3.眉毛都連在一起:像是漫畫《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這種,一般人頂多是眉心長一點點毛,如果整個眉心或是山根像一般眉毛一樣濃密,這個就非常不好喔!
    4.眉毛逆著長:眉毛從眉尾往眉頭長,這個眉毛是全部或部分反過來長,性格上會異於常人!
    5.眉毛旋轉長:整個眉毛都是捲的,沒有一個方向,看起來就像貴賓狗的捲毛一樣,這也是屬於內分泌異常的狀態,也是性格急躁易怒。
    6.眉毛幾乎整個貼著眼睛:這種眉型較常見,就是所謂「眉壓眼」。眉壓眼代表這個人比較衝動,但不一定鑄成大錯,但如果眉壓眼,眼神又兇惡的話,那這個人就必然官司是非纏身!

     

    以上6種眉型,只要有1種,就建議去看醫生,穩定內分泌;如果有2種,那真的要非常非常注意,平生只能行善,一但有惡念,很容易從小錯變成大錯,後面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看更多:1支眉筆讓不同臉形瞬間減齡!長臉要畫平眉 圓臉畫這眉形可變小臉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摘自/《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簡少年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看眉毛知性格、運勢和健康!新創科技圈國師曝「6種眉型」快去看醫生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