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七夕開運法」超靈驗!補財氣、招桃花、防小人 吃5食物擺脫衰運

  • 郭庚儒 整理
  • 2022/08/02 10:00
  • 字體放大
  • 「七夕開運法」超靈驗!補財氣、招桃花、防小人 吃5食物擺脫衰運

    七夕情人節,除了求姻緣,也是開運、求財的好時機。想要告別過去、開啟未來讓自己重生的人,義凌宮里莎老師建議,可多利用這天求財神、桃花神,許願特別靈驗。

    看更多:別拜錯!七夕不是拜「月老」 求好姻緣要拜「織女」,還招桃花與貴人 供品這種最好

     

    5招七夕開運法

    農曆7月7日是第一個超強的補氣日子,可以補桃花、也可以補財氣。

    看更多:別拜錯!七夕不是拜「月老」 求好姻緣要拜「織女」,還招桃花與貴人 供品這種最好

     

    畫眉毛、擦口紅

    坊間都說「男看眉,女看唇」,眉毛是人的感情、情緒變化最關鍵的一個部位,尤其是男人,除了要把眉毛修整好。另外,就是鼻毛不外露,否則就會漏財。

     

    想求姻緣者不論男女,七夕當天一定要畫眉毛,畫眉毛就是代表搭鵲橋,鵲橋搭好了,姻緣與人緣自然會到。而在嘴唇在面相學中又稱水星,這是很多相士看桃花亟招財的重要地方,所以補上口紅,維持好氣色是相當重要。

     

    脫殼改運

    想要脫殼改運,需要好事會發生的人,農曆7月7日可以為自己準備帶殼的花生,從七夕當天每天吃3到7顆花生,吃到農曆8月15日月圓之日,作法象徵重生,改運後會有好事發生。

     

    玫瑰花增運法

    七夕當天,家中可以擺鮮花:
    紅色玫瑰花:想要有好對象、或是想結婚,想盡快找到好對象的人,可以擺放紅色玫瑰花。
    白色玫瑰花:若單戀他人,想告白成功的化,可以用白色玫瑰花
    黃色玫瑰花:需要招財運的人可以擺放黃色或橘色的玫瑰花。

     

    赤小豆招桃花防小人

    單身者可以到中藥行買7顆「赤小豆」,搭配開水吞服,不但能夠增加姻緣運,還能夠防小人。

    看更多:打小三、斬爛桃花要拜對!「城隍夫人」專治夫妻失和 床頭1動作老公在外不亂來

     

    七夕一定要洗頭

    七夕不管男女都一定要洗頭,可以利用晚上5時到7時洗頭,這時段洗頭可以招好桃花、帶來好運,建議可以選帶有花香或是果香的洗髮精洗頭,如玫瑰花、薰衣草等,除了招桃花,也能招來滿滿財氣。

    看更多:命理老師說「這些時間」求姻緣、求桃花最有效

     

    4招脫離衰運

    對於長期運途不順遂的人,里莎老師建議,可以在七夕開始,透過節氣的運轉搭配食物補強。

     

    吃紅棗

    七夕已經進入秋天,陽氣漸漸弱而陰氣漸盛,吃紅棗可以讓自身紅紅火火。

     

    喝甜湯

    把紅棗、花生、桂花、蓮子煮成甜湯,分享給你在意的人一起食用,可以彼此甜甜蜜蜜。

     

    吃蓮藕、芋頭

    長期覺得運氣不好的人,煮蓮藕及芋頭,叫作「偶遇(藕芋)」,讓你出門在轉角就會偶遇愛人與貴人。

     

    吃龍眼

    想要開運的朋友,到水果行買帶殼龍眼,七夕下午3時到5時食用龍眼是最好的時間,除了可以補腎氣,更是讓身體更回春的好方法。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旺好運
    ◎ 撰文/義凌宮神明代言人里莎師姐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七夕開運法」超靈驗!補財氣、招桃花、防小人 吃5食物擺脫衰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