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耶誕節6件事幫你提升好運!專家教你布局耶誕開運物 必吃「這些食物」

  • 朱育嫻 報導
  • 2021/12/24 11:30
  • 字體放大
  • 耶誕節6件事幫你提升好運!專家教你布局耶誕開運物 必吃「這些食物」

    耶誕節一到,到處都會看見耶誕樹,以增加節日的歡樂氣氛。而耶誕節常用耶誕花圈、聖誕紅、耶誕樹來裝飾辦公室或居家環境,但你知道嗎?耶誕布置除了應景外,還能成為開運關鍵!民俗專家楊登嵙就告訴你6個耶誕節開運大法。

    看更多:2022年誰需安太歲?命理專家:安太歲「做錯1件事」整年諸事不順

     

    1.燈光開運

    楊登嵙表示,耶誕節可以用暖色系燈光裝飾耶誕樹、耶誕花圈,還可以用閃爍的方式,讓氣氛更有活力、更溫馨、更浪漫;可用紅色、粉紅色、紫色、紫紅、橘紅色等暖色系,不可全部白、藍等冷色系。冷色系代表著冷漠、無情,在地理風水學上不利於人際關係,運勢不開。

     

    2.飾品開運

    耶誕樹上裝飾著各種燈燭、彩花、玩具、星星,掛上各種耶誕禮物;都是代表喜氣、豐收、希望,將耶誕樹安放在大門玄關上,可以吸收耶誕節的好運氣。

    看更多:2022年誰需安太歲?命理專家:安太歲「做錯1件事」整年諸事不順

     

    3.衣服開運

    楊登嵙提到,天氣寒冷,五行喜火調候,火的顏色為紅色、粉紅色、紫色、紫紅、橘紅色等暖色系,穿著顏色鮮艷、亮麗、活潑且鬆軟衣物,能讓自己心情也亮起來,開心起來,神采飛揚,好運氣就跟著來。

     

    4.聚會開運

    不可自我封閉,好像把自己一人關在家裡,耶誕節當天可以請親朋好友來家裡坐坐、聊天,適當的聚集人氣,適宜的與朋友聚會,能讓委屈得到宣洩,內心不會孤單、寂寞,能讓你心裡充滿溫暖,有利提升運氣。

     

    5.送禮開運

    在耶誕節那天,可以給家人或朋友贈送一份你為他們精挑細選的禮物,當天贈送的禮物,與平時有著一些差別!因為它不僅可使對方心生愉悅,增進你與他們的感情,有送才有得,能為你帶來一些好運。

     

    6.吃耶誕餐開運

    耶誕節火雞大餐是必備的,耶誕節在冬季,進行食補是為抵禦冬天的嚴寒,補充元氣,在冬季應少食生冷食物,也不宜過量進補。一般人可以適當食用一些熱量較高的食品,可吃些牛、羊肉,但同時也要多吃新鮮蔬菜,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和易於消化的食物。養精蓄銳,補充元氣,元氣足,神清氣爽,好運氣跟著到。

    看更多:耶誕大餐不只烤火雞、牛排可選 學學各國吃什麼,幫耶誕增菜色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耶誕節6件事幫你提升好運!專家教你布局耶誕開運物 必吃「這些食物」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