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3綜所稅繳稅新招!用1方式繳費 省到錢、點數還能直接變現!

  • 許雅磊 整理
  • 2023/04/28 16:00
  • 字體放大
  • 2023綜所稅繳稅新招!用1方式繳費 省到錢、點數還能直接變現!

    5月報稅除了靠拆單賺回饋外,理財專家寶可孟也利用OPENPOINT點數拿來折抵綜所稅!他分享,這一次的用法,先用【國稅局15G方案】拆了一單1萬元,直接用1萬點OPENPOINT,全數抵光光,趁機省錢。

     

     

    ▲寶可孟利用便利商店點數折抵稅費,便捷又省錢。

    ▲寶可孟利用便利商店點數折抵稅費,省錢又便捷。

     

    OPENPOINT真的能夠折稅費嗎?

    寶可孟分享,當然可以!官方網站有寫,使用【OPEN POINT APP點數折抵動態碼】亦可使用點數折抵停車費、水費、電費、瓦斯費、牌照稅、地價稅、房屋稅、監理規費、綜所稅、營業稅、健保費及有線電視等門市代收。除上述範圍外其餘代收項目目前尚不開放,後續依OPEN POINT官網公告為準。

     

    1:1折帳單,划算嗎?

    寶可孟認為與其把點數拿去買化工食品,不如買咖啡。而且每年年底時,也都會有大量累積的點數到期,屆時又要想法子消化這些點數,帳上咖啡喝也喝不完,不如拿來折帳單,超好用!

    看更多:避開這「時間點」曬太陽!別擦防曬,10分鐘補足維生素D 防曬傷可吃這些

     

    如何折?

    很簡單,打開OPENPOINT APP,開啟右上角的「會員條碼」,並且點中間的「點數折抵(7-ENEVEN專用)」,開給店員掃,就會折抵囉,方便又便捷。

    看更多:家中除溼好幫手!小蘇打粉、洗衣粉、木炭、咖啡渣,環保防潮省電費

     

    最後,寶可孟說,如果你也一樣,手上老是滿手點數不曉得怎麼花,不如趁現在有活動時,把它拿來繳稅費,像是水費、電費、瓦斯費、照稅、地價稅、房屋稅、監理規費、綜所稅、營業稅、健保費及有線電視等門市代收,通通都可以用。另外,他還偷偷分享,用OPENPOINT多繳一點稅金,搞不好還能退稅,點數不就直接變現嗎?

    看更多:吃完雞蛋 蛋殼別丟掉!蛋殼8種簡單妙用:做無毒防蟲劑、清水管、清潔果汁機

     

    ◎ 圖片來源/翻攝自寶可孟臉書.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寶可孟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3綜所稅繳稅新招!用1方式繳費 省到錢、點數還能直接變現!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