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最靈驗招財!10大招財小物正確用法大公開 水晶、錢母、鹽燈放這裡才對

  • 郭庚儒 報導
  • 2023/05/17 16:23
  • 字體放大
  • 最靈驗招財!10大招財小物正確用法大公開 水晶、錢母、鹽燈放這裡才對

    網友熱議10大招財小物網路聲量排行榜,依序為發財金、錢母、招財貓、水晶、聚寶盆、貔貅、招財手鍊、發財水、元寶、鹽燈。到底怎麼使用才正確呢?讓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來解答。

     

    10大招財小物正確用法

    ①發財金

    逢年過節各大廟宇會發放發財金,主要具有招財的效果,讓小錢滾大錢,建議將發財金放在紅包內,再與存摺放在一起,49天之後記得存到銀行,就能發揮最大的招財威力。

    看更多:發財水、發財金「這樣做」才會帶財!

     

    ②錢母

    向神明用大錢換小錢的錢母,主要用途是生錢,建議放置在家中客廳,最好是放在L型的角落,象徵聚財。如果是老闆、企業主,更建議將錢母放在保險箱內;業務工作者則可以將錢母放在市內電話的下方,或是辦公桌上,保佑業績長紅。

     

    ③招財貓

    招財貓象徵招財、招客,建議做生意的店家,將招財貓放在收銀台、正對著大門口的位置;若是店家附近有寺廟、墳墓等處,千萬不可以放招財貓,以免招來好兄弟、厄運。另外,招財貓也不可以放在神明桌、祖先牌位下方,都不吉利。

     

    ④水晶

    各種顏色的水晶,功用也不同,有招財、招桃花等,像是紫水晶象徵財富、黑水晶則能去除濁氣,建議放在玄關處或客廳明顯的角落,且燈光要明亮,可以用立燈照明;切忌放在廁所附近,以免水晶吸收到穢氣、穢物。

     

    使用水晶前,記得先消磁,建議泡在粗鹽水中大約30分鐘,再放置在窗邊曬太陽吸收能量,最好一星期曬太陽一次。

    看更多:水晶透不透光功用大不同!不同顏色水晶搭配脈輪 發揮最大修復、療癒效果

     

    ⑤聚寶盆

    聚寶盆象徵財富、財運亨通,聚寶盆一定要有開口,錢才進得來,建議放在大門45°斜對角的財位,聚寶盆內建議放小金元寶,以及666元、888元的硬幣或紙鈔。

     

    ⑥貔貅

    貔貅是招財神獸,要買嘴巴有咬錢、有尾巴的貔貅,象徵錢財可以流通,才能賺大錢,一定要放一公一母,公貔貅象徵賺錢、母貔貅象徵守財,建議放在玄關或大門45°斜對角的財位,貔貅嘴巴要正對大門。

     

    想要讓貔貅發揮最大的招財效果,可以將千元紙鈔捲起來,放進貔貅的口中,再用橡皮筋緊緊圈住,如果放美元,招財的威力更強大。

     

    ⑦招財手鍊

    招財手鍊用途就是招財,建議選擇黃水晶的招財手鍊,黃色象徵黃金,招財的效果最好,使用前記得先消磁,浸泡在粗鹽水30分鐘,或是到寺廟過香爐3圈。另外,招財手鍊切記不能戴在擦屁股的手,以免吸收到穢氣。

     

    ⑧發財水

    從寺廟或銀行取得的發財水,可以放置在大門45°斜對角的財位,或是存摺、保險箱上方,或是神明桌前方,並在正月初1、初15喝下肚,才能招來財運,記得發財水千萬不能一直擺。

    看更多:拜虎爺求財運、旺事業!想求財怎麼拜?錢水怎麼換?

     

    ⑨元寶

    元寶象徵招財、聚財,旁邊可以放招財樹盆栽,或是金色發財樹,代表財富生生不息,最佳放置在客廳桌、餐桌上或窗邊,並定期擦拭灰塵。

     

    ⑩鹽燈

    鹽燈的用途非常多,可以用來招財、招桃花、招智慧,也可以提升夫妻感情、化煞驅邪。如果想要招財可以放在大門45°斜對角的茶几上,或是「暗財位」的米缸或冰箱旁;想要夫妻和睦,建議放在梳妝台邊。

     

    要注意的是,人在時,鹽燈才需要打開,一直開容易浪費電。另外,切忌放在陽台、屋外,容易潮濕、發黴,就會聚陰。

     

    最靈驗招財!10大招財小物正確用法大公開 水晶、錢母、鹽燈放這裡才對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命理專家小孟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最靈驗招財!10大招財小物正確用法大公開 水晶、錢母、鹽燈放這裡才對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