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5生肖7月當心破財、血光之災!這生肖別衝動以免被詐騙破產 命理專家曝趨吉避凶開運法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7/03 14:45
  • 字體放大
  • 5生肖7月當心破財、血光之災!這生肖別衝動以免被詐騙破產 命理專家曝趨吉避凶開運法

    7月到了,來看看哪些生肖財運、健康運要特別留意?命理專家湯鎮瑋點名生肖屬牛、龍、蛇、羊、雞的人,容易有破財、血光之災的狀況發生,提供開運趨吉避凶方法。

     

    5生肖7月財運、健康運不佳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財運上有破財、花費大等問題,同時也會與家人或同事之間,發生口舌是非或溝通不良的情形,建議好好打掃家裡、更新家具及調整好風水,把錢花在有意義的地方。

     

    另外,屬牛的人可以多佩戴紅色系飾品,如紅線、血珀、蜜蠟、粉紅色水晶,都可以幫助轉運成功、一紅擋九災。

    看更多:7/2~7/8一周生肖運勢 蛇、兔、猴最好運 羊股票中籤獲利 狗豬職場得意情場失意

     

    生肖龍

    屬龍的人進入太陰星,利女不利男,屬龍的女性運勢大好、有喜無災,而屬龍的男性容易陷入感情是非或左右為難的情形,甚至遇到爛桃花、仙人跳,最好盡可能不要去管別人的家務事。

     

    建議屬龍的人要開運,可以多參加喜酒、滿月酒,也可以出國旅遊,讓運氣轉換,平時多穿黃色系的衣服,佩帶琥珀、黃水晶、黃玉,也可以多拜土地公。

     

    生肖蛇

    屬蛇的人容易有健康問題,有種病懨懨、無精打采的感覺,也容易發生車關、有血光之災而破財,最好盡可能不要去磁場不好的場所,如醫院、深山等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以及避免半夜外出。

     

    建議屬蛇的人多穿戴綠色系的衣服或飾品,像是綠寶石、綠琥珀、綠幽靈水晶等,多祈求綠度母或拜觀音菩薩。

     

    生肖羊

    屬羊的人遇到劍鋒,特別要小心生命安全,容易發生與金屬有關的血光之災,像開車或切菜見血的問題,凡事都要多多謹慎注意。另外,也容易受到詐騙,千萬不能衝動,以免破財、破產。

     

    建議屬羊的人多學習、多付出,與人廣結善緣、累積福報,平時可以多穿戴紅色系的衣服及飾品,例如粉水晶、紅瑪瑙,多祈求關公,就能過關斬將。

    看更多:4生肖7月財運大發!這生肖買刮刮樂中獎 正財、偏財運都有是他

     

    生肖雞

    屬雞的人遭逢天狗星,代表有小人纏身、血光之災,無論開車、騎車、走路很容易遇到馬路三寶,都要特別注意。另外,可能平常的小病痛沒注意結果變成大病,可能需要動刀,也可能有血光之災的問題。

     

    建議屬雞的人好好修養智慧,也要做身體健康檢查,不要有太多煩惱壓力,平時可佩戴亮晶晶的金銀飾品,增加貴氣、也增添好運氣,多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保佑。

    看更多:2023下半年12生肖「幸運月」大公開!這生肖好運不斷到年底 財富、桃花、事業一路發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湯鎮瑋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5生肖7月當心破財、血光之災!這生肖別衝動以免被詐騙破產 命理專家曝趨吉避凶開運法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