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健康2.0 APP最新功能上線!專屬你的AI小助理 解決所有健康疑問

  • 健康2﹒0 報導
  • 2023/08/14 10:38
  • 字體放大
  • 您有任何健康煩惱嗎?健康2.0APP本月起推出「健康AI小助理」,無論是有關醫療、營養、運動還是心理健康等問題,都可透過文字輸入,就能即時與AI小助理互動聊天,幫您解決健康疑問,提供個人化醫療保健資訊,全方位滿足您及家人的需求。

     

    4大功能亮點

    健康2.0運用生成式AI,創新打造「健康AI小助理」提供專屬個人體驗,具有以下4大功能。

    1.知識豐富:健康AI小助理集結健康2.0各大領域專家,擁有健康知識庫訓練,能夠回答各種問題,從一般的健康建議到特定疾病的解釋,應有盡有。

    2.隱私安全: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您的問題和信息將被嚴格保密,不會被分享或公開。

    3.即時回應:不需要在網路上另外搜尋答案,健康AI小助理將在您需要時即時回應,幫助您迅速解決問題。

    4.持續學習:AI小助理將根據您的互動和反饋不斷學習,以提供更加準確和有用的建議。

     

    如何使用

    1.打開健康2.0 APP。

    2.點擊「健康AI小助理」入口(共有3個)。

    3.用文字輸入您的問題。

    4.等待片刻,即可獲得專業的健康建議。

     

    健康2.0 APP最新功能上線!專屬你的AI小助理 解決所有健康疑問

    ▲輸入健康相關問題後即可獲得回覆。

     

    無論您是在早晨思考吃什麼會更健康,還是對特定疾病有疑問,都能幫助到您,讓健康融入生活變得更加方便,現在就下載健康2.0 APP(點我),體驗AI小助理全新功能吧!

     

    ▼AI小助理操作影音教學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