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12生肖鬼月運勢大解析!3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這樣做轉運、逢凶化吉

  • 郭庚儒 整理
  • 2023/08/14 12:51
  • 字體放大
  • 12生肖鬼月運勢大解析!3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這樣做轉運、逢凶化吉

    816日進入農曆7月,也是鬼門開的日子。命理專家湯鎮瑋公布「12生肖鬼月運勢」,來看看哪些生肖容易有血光之災,哪些生肖財運、事業運更旺。

     

    12生肖鬼月運勢

    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人,農曆7月有白虎星來入,代表會有意外、血光及舊疾復發的問題,有可能需要動刀,建議遵從醫師建議,手術前先去拜拜,多祈求觀音菩薩加持。

     

    屬鼠的人在農曆7月遇到指背星,運勢是先遇難後呈祥,容易有健康問題、犯小人的問題,原因可能是表現太突出、鋒芒太露了,建議收斂光芒、見好就收,越低調會越開運,面對小人千萬別計較,轉個念好運來,建議多配戴黑色系飾品,如翁珀、黑曜石,也可以多念心經,如果住家附近有人施工、動土,比較容易影響健康,建議掛個九宮八卦鏡。

     

    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農曆7月受到天喜星加持,代表有喜無災,凡事可以逢凶化吉,建議多參加喜事,也可以改名字、換個髮型或造型,或是買新衣服,多穿紅色衣服或配戴紅色系飾品,如水晶紅繩、粉水晶,也可以多拜關公。

     

    農曆7月對生肖屬牛的人來說,是斷捨離及發現真相的月份,來自家庭及工作上壓力較多,建議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有太大的情緒波動,表現的越淡定,才會越好運。

     

    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農曆7月有驛馬星來入座,代表有車關的問題,開車、騎車,甚至走路都要很小心,在工作容易有職務或工作場所調動,比較會勞碌奔波,要多承受無常的變化。

     

    屬虎的人遇到大耗星,特別有破財的問題,會莫名其妙的花大錢,也容易有血光之災,建議行事不要太過衝動,凡事要三思而後,建議多磨練耐心,用冷靜態度去面對、用智慧去化解難關,建議多配戴黑色系或綠色系飾品,如黑曜石、翁珀,多拜綠度母。

     

    生肖兔

    生肖屬兔的人,在農曆7月遇到月德星,有長輩貴人的幫忙,當生活或工作上遇到卡關難題時,可以請教女性的長輩或者長官,讓疑難雜症迎刃而解,也建議可以把家中打掃乾淨,換新家電、家具,可以帶來好運氣。

     

    但要注意屬兔的人會有意外的花費,一定要懂得去節流,以免造成些財務上的壓力,也容易發生財物遺失或被偷,另外,屬兔的人體質比較敏感,鬼月應避免到較陰的場所,如果住家附近在施工、動土,建議掛九宮八卦鏡、放個安忍水,多配戴黑色、藍色或綠色飾品,像是黑曜石,或是綠珀、綠度母,多到廟裡拜觀世音菩薩。

     

    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人,在農曆7月要少管閒事,如果要幫助別人一定要有智慧,但切記少管莫名其妙的事情,像是幫人和解、管別人的家務事。

     

    屬龍的人在工作運相當不錯,尤其會受到長官賞識,但人紅招忌,要記得低調再低調,以免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建議多微笑或請客,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另外,一定要避免居家施工、動土,簽合同時要特別注意細節,建議穿著黃色系、咖啡色系的衣服或飾品,像是黃水晶、蜜蠟,可多向土地公祈求保佑。

     

    生肖蛇

    生肖屬蛇的人,農曆7月遇到太陰星,代表是利女不利男,女性有喜無災,男性要多去沾別人喜事,要注意容易陷入複雜的人際關係及情緒,可能發呆、恍神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讓意外災害、血光容易找上門,建議多找朋友商討事情,不要悶在心裡。

     

    屬蛇的人建議多出去旅遊、不要搞孤僻,建議多穿戴紅色系、粉紅色系的衣服及飾品,像是血珀、朱砂、粉水晶,可以多拜拿書的關公,開智慧、轉好運。

     

    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人,農曆7月驛馬星來入座,容易有車關,走路、騎車、開車都要注意,也容易遇到車子損壞的情形,交通安全要特別小心,也容易奔波勞碌,家庭事業兩頭奔忙的狀態比較多,建議多去廣結善緣,未來3個月內會有貴人來幫忙。

     

    屬馬的人容易有大大小小的健康問題,建議多穿戴綠色系的衣物,如玉、綠幽靈水晶,多祈求綠度母,幫自己逢凶化吉。

    看更多:鬼月能拜陰廟、搬家?命理專家曝鬼月這句話千萬別說 鬼門開必知「22禁忌」

     

    生肖羊

    生肖屬羊的人,農曆7月適逢太陽星,利男不利女,男生在事業、生活上較順利,但女性就比較辛苦,建議以名帶利廣結善緣、做好口碑,多服務家人、客戶,化解往昔的惡業、冤親債主,也幫自己消業障、累積福報、增添福德。

     

    屬羊的人農曆7月遇到紅鸞星,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找到真命天子及真命天女,也是屬於驛馬星動的月份,有比較多的機會外出旅遊,要注意可能有錢財損失,建議多穿紅色系衣服、戴紅繩,或血珀、粉水晶的飾品,多去與觀世音菩薩結緣。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人都有猴脾氣,容易得理不饒人、嫉惡如仇,在農曆7月不建議多管閒事,遇到不公平的事情、不對等的關係,建議先吞下去,也容易遇到許多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建議要多經營人際關係,把個性修得再圓滑一點。

     

    屬猴的人要更加低調、更謹慎,說話要慢、做事也不要太急,以免脫口說出傷人的話,或是太過輕易答應別人,都會造成後續的困擾及麻煩,也要注意容易有意外受傷狀況,使用刀具要小心,建議多穿金戴銀及藍色、黑色的飾品,像是白水晶搭配黑曜石,或是金珀加翁珀,象徵太極轉運,也可以多拜白度母。

     

    生肖雞

    生肖屬雞的人,在2023年屬於正沖太歲,農曆7月不要做人生重大決定,像是簽約、轉職,凡事先諮詢信任的師長,三思而後行,這個月容易有病符的狀態,身心靈也會比較低落,特別容易生病,建議調整作息、多補充維他命。

     

    屬雞的人遇到陌越星,代表有陌生的貴人來幫助你,建議多去廣結善緣,多拜訪老同事、老朋友,建議配戴金銀飾品,多祈求觀世音菩薩。

    看更多:小心驚動好兄弟!命理師:家裡別放這種東西 鬼月不能做的11件事

     

    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人,農曆7月也容易有車關問題,除了要注意交通事故,也要避免爬高、爬低,年紀大的人一定要服老,不要心態太年輕,但身體無法跟上,就容易發生意外,凡事要順勢而為。

     

    屬狗的人容易遇到無妄之災,簽約、談合作的合作對象,可能突然之間有一些變化,導致合作破局或是備受牽連,建議不要去做勉強自己的事情,可以多捐血、捐錢,幫助逢凶化吉、轉運的好方法,可以多穿戴黃色系及咖啡色系的衣物,如蜜蠟、黃水晶。

     

    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人,農曆7月是累積福德最好的月份,要多上供下施、多去行善公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因為有福星高照,更要懂得累積福德,遇到任何事情都能逢凶化吉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建議廣結善緣。

     

    屬豬的人要特別注意有錢財損耗或是花費支出太大的問題,容易掉東西,也要注意容易有口舌是非,講話不要太直接,建議多穿白色系、銀色系或金色系的衣服,多多拜土地公。

    看更多:鬼月來了不要怕!6方法讓你安然度過 靈修老師曝5場所最好別去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湯鎮瑋老師

     

    12生肖鬼月運勢大解析!3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這樣做轉運、逢凶化吉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