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最強辦公室升官發財術!桌面、抽屜、座位這樣擺 財運旺工作順

  • 許佳惠 整理
  • 2023/11/22 11:34
  • 字體放大
  • 最強辦公室升官發財術!桌面、抽屜、座位這樣擺 財運旺工作順

    上班族一天中至少有1/3的時間在辦公室度過,要如何改善辦公室風水,幫自己財運加分,甚至升官發財添好運?命理老師謝沅瑾建議,桌面、抽屜、座椅都可以放小物件,讓自己運勢順利。

     

    升官發財桌面:螢幕放中間、電話放左邊、文件放右邊

    謝沅瑾表示,桌面擺放盡量把電腦螢幕或電話,移至到中央或是比較偏左邊的位置。文件或是比較不用動到的東西,則擺放在右手邊的位置。就風水學來說,右邊的位置通常叫虎邊,虎邊怕吵。如果把手機、電話習慣性放右邊,可能在管理或人脈上會受影響,想要做事更方便,建議盡量把電話移放到左手邊。而電腦放在中央或靠近中央位置,別人走進來比較不容易看到電腦螢幕,財運各方面來說就會更加順暢。

     

    升官發財抽屜:左邊放柱狀水晶、右邊放圓形水晶

    可以在左邊第一個抽屜放一個柱狀水晶,右邊第一個抽屜放一個球狀水晶,對工作順利度會有很大的幫助。柱狀水晶有利於工作的掌握,球狀水晶則是掌握人際關係,這樣擺表示一手可以握住財富,一手可以握住權利。至於水晶顏色則可以依照個人適合的顏色擺放。

    看更多:水晶功效大揭祕!最強招財水晶選這顏色 水晶手鍊這樣挑:辟邪化煞、事業發

     

    頭上有樑化解法:懸掛麒麟踩八卦、擺放多切角水晶

    而很多人都只低頭看自己坐的位置,從來沒有發現抬頭上去的時候,頭上有沒有樑。樑柱就像扁擔一樣,坐在樑底下代表要用兩邊肩膀去扛,表示在工作上壓力會比較大,身體也會受影響,更不用提升官、發財的機會。

     

    謝沅瑾表示,辦公室天花板通常有輕鋼架遮住,所以看不到裡面的樑柱,但是可以透過柱子的位置仔細分析。例如從坐的位置往左手邊看,如果有一根柱子,右手邊看也有一根柱子,通常兩根柱子中間會有樑做銜接,這表示你可能坐在樑柱的下方。而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謝沅瑾建議,可以打開輕鋼架,在樑的下方懸掛麒麟踩八卦,頭向著自己的方向,象徵銜住樑,就可以把影響減到最低。或是用多切面水晶,代表多角折射,減輕樑的影響。

    看更多:年底加薪就靠這招!辦公室風水擺設助你升遷好運到 2誤區一定要避開

     

    座位後方要有靠 高階主管放晶洞 上班族放五帝錢

    很多大樓是玻璃帷幕,如果坐的後面就是整面的玻璃牆,會很沒有安全感,可以選擇放一個到腰部高的櫃子,坐下來的時候有櫃子作背靠。如果是高階管理者,建議左、右手各放一個小型的晶洞。

     

    小資族如果無法擺放櫃子或晶洞,可以在座位下方的底部,由左手往右手擺放五帝錢,按照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的順序,擺放在座位底下,或是小靠枕做為背靠,對升官、發財、求好運都會有相當大的加分。

    看更多:辦公桌上「放它」必招小人!常見5種易犯小人風水 專家教你有效化解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謝沅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最強辦公室升官發財術!桌面、抽屜、座位這樣擺 財運旺工作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