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龍年3生肖注意健康!這生肖喪門星入宮,家人也恐受影響

  • 許佳惠 整理
  • 2024/01/16 11:21
  • 字體放大
  • 龍年3生肖注意健康!這生肖喪門星入宮,家人也恐受影響

    2024甲辰龍年,有哪些生肖要注意健康?命理老師謝沅瑾點名3生肖,分別有喪門星、病符星、死符星進入命宮,除了影響自己健康,還可能影響家人,千萬要注意。

     

    第三名:馬

    屬馬的朋友因為喪門星進入命宮,對健康方面的影響會比一般人來的大。有時候是自己身體的健康,有時候是家人的健康,彼此之間都有可能互相影響。屬馬者在新的年度裡,可能會因為努力有成果,工作變得比較忙碌,因此更加努力積極。但是除了努力積極,身體健康方面也必須要同時兼顧。尤其是1978年生屬馬的朋友,無論是在事業、工作或身體健康,甚至在家人健康方面,都必須要特別的小心注意。

    看更多:2024龍年想暴富?用對錢包可聚財!蛇、馬紅得發紫 4生肖用這顏色臉都綠了

     

    第二名:兔

    屬兔的朋友,新的一年裡已經沒有太歲的壓力,但是卻有顆病符星進入命宮。去年因為犯太歲的關係,工作上各方面都沒辦法盡情發展,但是在新年度機會變多了,可能會希望在事業、工作、各方面能努力發展。不過病符星會直接影響到健康,所以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尤其是1999年生的屬兔者一定要注意,適時的休息非常重要,不要讓小問題積勞成疾。

    看更多:2024迎春開運清潔術!這樣做健康又招財 青龍年最強掃除與必勝功法

     

    第一名:雞

    屬雞的朋友在新年度裡有死符星進入命宮,代表身體健康方面影響很大。而屬雞者去年度就是受到太歲影響正沖的生肖,所以在去年各方面壓力都比較大,覺得難以伸展、難以突破。在新的一年脫離太歲影響,整體表現上有更多的發展機會。不過,謝沅瑾提醒,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基礎,事業、工作有更多的機會,相對的休息、飲食、睡眠就要稍微注意。尤其是1993年生的屬雞者更要特別小心,盡量減少工作奔波情形。

    看更多:新春點燈免排隊 「光明燈」可在家DIY!4生肖小心生病破財惹官司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謝沅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龍年3生肖注意健康!這生肖喪門星入宮,家人也恐受影響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