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最強開運面相!有錢人2大特徵 4招打造富貴臉

  • 郭庚儒 報導
  • 2024/01/17 16:31
  • 字體放大
  • 最強開運面相!有錢人2大特徵 4招打造富貴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如何打造開運面相?如果天生額頭凹陷、耳垂小,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醫師提供4招打造後天富貴臉。

     

    有錢人面相怎麼看?先看2部位

    命理老師小孟老師指出,好運面相有2大特徵,包括:額頭要高、耳垂要厚,額頭為官祿宮,額頭高能吸外緣,額頭亮代表「錢途光明」,男性額頭以寬闊、飽滿為佳,女性則要圓潤;而耳朵是福氣的象徵,耳垂大又厚的人代表財富豐厚。

    看更多:超準!5好運徵兆 代表要發財了

     

    額頭凹陷、耳垂小怎麼辦?4招打造後天富貴臉

    天生缺少財富的面相的人,微整型醫學專科醫師王彥文提供4建議,透過醫美療程打造開運面相。

    看更多:健康開運怎麼做?下載健康2.0 APP抽好禮,讓你整年財運旺翻天!

     

    1.膠原蛋白增生劑

    東方人的面相,常有眉骨凸出、額頭及夫妻宮凹陷的問題,從命理角度,額頭光亮運勢也會比較好,可以在額頭處施打膠原蛋白增生劑,隨著膠原蛋白的新生,額頭皮膚變得比較澎潤、緊緻,額頭自然就會比較光亮。

     

    2.活膚煥膚美容療程

    活膚煥膚美容療程可以維持皮膚良好的保水度,讓額頭看起來水潤、有光澤。

     

    3.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主要有除皺及拉提的效果,可以讓額頭紋路變淺,提升整個臉部氣色及精神。

    看更多:肉毒怎麼打?打完會很僵硬?皮膚科醫師一次破解肉毒桿菌迷思

     

    4.玻尿酸

    耳垂小又薄的人,可以施打玻尿酸,立即發揮膨潤的效果,讓耳垂看起來比較大且有厚度,也可以提升運勢。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觀看影片請【點我】

     

    ◎ 諮詢專家/小孟老師.王彥文醫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最強開運面相!有錢人2大特徵 4招打造富貴臉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