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4清明節除了掃墓 還有神祕開運法!「2個時間段」用紅包招財轉運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4/01 11:00
  • 字體放大
  • 2024清明節除了掃墓 還有神祕開運法!「2個時間段」用紅包招財轉運

    202444日清明節,這天除了掃墓、踏青旅遊外,還可以利用這天開運旺財!民俗專家教你獨特的清明節開運祕笈,利用紅包開啟財運大門;同時也提醒清明節禁忌,哪些人不宜掃墓。

     

    清明節開運旺財 紅包擺放攻略

    清明節如何開運?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在國曆4/4清明節當日,利用早上7點~9點或下午3點~5點,在紅包上寫「對我生財」,準備888元放入紅包,再把紅包依個人生肖放在不同位置當「錢母」,可以讓財運亨通;清明節過後,拿去銀行存入自己帳戶即可。

     

    12生肖清明節旺財開運紅包擺放位置如下:

    鼠:放廚房米缸內。(老鼠愛大米)
    牛:書桌。(牛代表勤勞)
    虎:大門由內向外的右邊。(虎邊)
    兔:書櫃。(狡兔三窟)
    龍:大門由內向外的左邊。(龍邊)
    蛇:衣櫃。(披彩衣升格為龍)
    馬:汽機車置物箱。(馬喜好奔跑)
    羊:花盆下。(羊愛吃草)
    猴:化妝台。(美猴王)
    雞:房間。(有窩)
    狗:客廳茶几下。(顧家)
    豬:放冰箱上。(豬愛吃食物)

    看更多:3/31~4/6清明假期生肖運勢 虎、蛇、鼠最好運  龍投資外幣會賺 1招放大好運

     

    什麼人不可以去掃墓?

    此外,清明節是國人慎終追遠,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幾乎成為全民運動,但哪些人不宜掃墓?楊登嵙提醒,以下5種人要注意:

     

    ●孕婦

    墓地多在偏僻地方,甚至地形高低起伏,孕婦行動不方便,萬一跌倒就不好,加上肚子裡的新生命,不適合這麼早就接觸靈魂;若真的要去,建議在肚子上包裹紅布。

    看更多:最新2024清明節前後掃墓吉日曝!清明節掃墓拜拜不用擠這天

     

    ●重症患者

    重病患者因免疫力低下,元神氣虛,容易遭靈體入侵,不宜前往墓地。

     

    ●大病初癒者

    大病初癒體質仍虛弱,容易遭靈體入侵,不宜前往墓地。

     

    ●剛結束手術

    剛動完手術的人,最需要靜養,墳地細菌多,容易引發傷口感染,不宜前往墓地。

     

    7歲以下小孩

    7歲以下小孩因容易感受到另一個世界的靈魂而被影響,活蹦亂跳容易跌倒受傷,摸東摸西較易感染汙穢不淨的陰氣,不宜掃墓。若要參加,則大人應再三叮嚀7歲以下小孩要守規矩,並配戴護身符。

    看更多:危險關頭會有人生跑馬燈?博物學家分享車禍瀕死經驗!靈魂有重量嗎?

     

    楊登嵙補充,若因以上狀況而無法祭祖掃墓者,可以請親戚向祖先稟報即可;如果掃墓中感覺身體不適,最好先到廟宇拜拜後再回家,掃墓回家後身體不適,要到廟裡求淨符淨身,情況嚴重要請法師處理。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4清明節除了掃墓 還有神祕開運法!「2個時間段」用紅包招財轉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