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季芹 「大自然療法」克服氣喘

2016/03/27 17:48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吃最新鮮的食材、全家一同運動,不僅讓季芹2個孩子遠離過敏,一家人健康加分,親子相處更緊密、也更幸福。

為了幫助一家人有效防治氣喘、異位性皮膚炎,過去季芹總是辛勤地做著各種清潔工作,就怕稍一不慎,讓家中兩個寶貝過敏發作;而自從全家搬到宜蘭,享受著取之不盡的好山好水,全家過敏狀況改善很多,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會用最健康的方式來強健身體,提升自我免疫力。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抗敏私招1  早上泡1罐健康飲

由於自己有過敏性鼻炎、氣喘,早上起來常接觸到冷空氣後就哈啾哈啾個不停,所以她養成每天早上起來就先為自己泡1大罐750cc健康茶飲,夏天時喜歡檸檬片加溫水,冬季天冷則會用薑片加上枸杞,既補充水分、維生素C,還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效果。

而平日她除了會為家人準備充足的蔬菜水果,現在她連民宿客人也一塊照顧,每日早餐都會提供5種現打試管果汁,早餐就讓賓客吃到水果塔,下午茶菜色中則會有水果、沙拉、蛋白質;不只因為自己喜歡,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維護健康,注意營養補充,建立起好體力、好的免疫力,自然就少感冒少生病。

抗敏私招2  不穿毛衣、常換床單

女兒出生之後,發現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季芹同為藝人的老公王仁甫本身也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家裡經常進行清潔大作戰:除了毛衣類衣物不穿,每隔2至3周就要換床單被套,小朋友的用品也常用酒精消毒,家裡醫療用的空氣濾清器總是長時間開著。還好,現在小朋友比較大了,不必再大包小包帶清潔用品,改叫他們自己勤洗手,回家一定先換衣服。

全文刊載於《健康2.0》雜誌55期,2016年4月號
◎ 撰文/李婷婷 ◎ 編輯/朱育嫻 ◎ 美編/鄭嘉佩 ◎ 攝影/徐俊權 ◎ 場地提供/思泊客HOTEL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