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擁有性感與健美體態!3個動作打造蜜桃臀、美背、擊退掰掰袖

2019/03/06 16:11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再度掀起全球女英雄熱潮!女主角布麗拉森(Brie Larson)歷時9個月鍛練出性感、健康的完美體態,同時網路更瘋傳其訓練影片,引發廣大女性投身健身行列。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示意圖/TVBS

 

妳也想要擁有兼具性感與健美的完美體態嗎?運動教練廖語潔分享驚奇隊長訓練菜單中的3大招式,包括:仰臥臀推、上負重弓步行走及引體向上,有效鍛鍊女生最在意的臀部、手臂及背部曲線。

 

除了可迅速達到燃脂的效果、改善上班族因久坐所造成的各類問題,更能協助每位女性展現自信與魅力。

 

1.蜜桃臀養成術:仰臥臀推
透過輔具的重量刺激臀肌及大腿後側肌,藉以雕塑臀部線條與外觀。由於臀部肌群連帶影響腳掌、腳踝、膝蓋、髖關節、骨盆及下背肌肉群,同時能夠訓練整體軀幹的穩定性。此項訓練不僅能練出迷人翹臀外,更有助於改善因久坐而引發的下背疼痛問題。

 

2.全身肌群訓練:上負重弓步行走
依照個人負荷範圍選擇槓片重量,搭配弓步前行,雙腿維持90度姿勢,以達到最有效的施力效果,充分刺激全身的大肌群。此項訓練不僅可以鍛鍊下肢的肌力及肌耐力、改善下半身肥胖問題,更能藉由上負重的動作,強化肩膀及核心肌群。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3.美背神技:引體向上
透過自身重量,將前臂用力向上拉時,須留意肩膀放鬆、肩胛後收及擴背肌向下收緊,正確使用背部肌力,鍛鍊線條的同時,不僅可練出背肌線條,更兼顧手臂與核心肌群,改善令人困擾的駝背、圓肩等問題姿勢。

 

◎ 編輯/郭庚儒報導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消腹別再做仰臥起坐!5個核心運動,讓腹部更緊實

鬆筋保健康:肩頸手臂「頂叩叩」的人,快做這幾招自救!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腰夠不夠Q軟,起身、彎腰都好困難?2招自我檢測多裂肌力

養出蜜桃臀不求人:跑步效果比走路好、睡前做2招「美臀操」

 

【立即報名】身纖腳健!人生樂活又暢快 健康2.0免費講座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