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那話兒」越大越好?陰莖偏左偏右有影響?醫曝觸發高潮關鍵

  • 郭庚儒 整理
  • 2021/04/08 14:30
  • 字體放大
  • 「那話兒」越大越好?陰莖偏左偏右有影響?醫曝觸發高潮關鍵

    A片裡都是一些性器非常壯觀的男演員,往往讓人以為那話兒越大越好。其實這時候,我們可以反過來站在女性的角度,想想看事實是否真的如此。

     

    「大老二」比較好?

    厚木市立醫院泌尿科兼任醫師岩室紳也認為,根據經驗,即使是擁有壯碩寶貝的男子,情況也是千人千相;有的人命根子粗壯硬挺,有的人則是大且柔嫩。

     

    體型粗壯硬挺的寶貝兒子入室時會壓迫到腹部,整個肚子會覺得非常飽滿;但是對於初次體驗性,或者是性經驗非常少的人而言,過大的陰莖有時反而會帶來疼痛,甚至造成阻礙

    看更多:「大老二」能讓女性高潮?陰莖太小該手術?國際男性醫學權威告訴你 這件事比陰莖尺寸更重要

     

    以男性的立場來看,陰莖較大的人更要溫柔地對待對方。不過,言下之意,也不是說較細的人就一定沒有問題。與對方合不合得來、經驗均不均衡,這些狀況都要不時牢記在心。

     

    岩室紳也說,提到尺寸,與對方做愛的時候,陰莖的大小與性事美不美滿這兩件事並沒有正相關。對男性而言,陰莖的長短或許可以靠外觀來大肆宣揚,但就射精這個最終目的來說,尺寸根本不重要。

     

    男性之所以這麼愛比較誰的陰莖大,其實與性伴侶有關。因為他們一直誤以為對方會喜歡大一點的陰莖。先聲明一點,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人靠陰莖的大小來感受快感的。關於這點,女性必須一開始就說清楚才行。

     

    事實上,倘若女性感覺對方修長的寶貝兒子。讓自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的話,其實只要收縮陰道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不過。關鍵在於要釐清這究竟是因為壓迫率不同,還是因為沒有刺激到某個特定點所造成的。

     

    緊密貼合才是高潮關鍵

    岩室紳也表示,提到服貼感,應該是說緊密貼合的話,就能夠順利刺激到陰蒂,這時候就會覺得對方與自己相當契合。其實我們不需要對陰莖的尺寸說三道四,只要思考女性本身感受到的點在哪裡,並且告訴對方刺激那個部位時,觸碰哪個地方感覺會更加強烈就好。

     

    就這一點而言,陰莖較長的男性帶來的刺激反而會不如預期強烈,因為陰莖太長的話會頂住,這樣男性的身體就會無法緊貼在女性的陰蒂上。所以說太長也不好,而且感受到的就只有疼痛而已。只要仔細想想,就會發現陰莖長根本就不足以炫耀。

    看更多:「大老二」能讓女性高潮?陰莖太小該手術?國際男性醫學權威告訴你 這件事比陰莖尺寸更重要

     

    陰莖偏左偏右會影響做愛?

    也有不少男子會詢問,「是不是自慰的時候沒有握好,才害陰莖往右偏或往左偏呀?」

     

    岩室紳也認為,不需擔心陰莖會因某個原因而歪曲,不過,有些人的小雞雞確實會隨著成長而越來越彎;若會影響到性行為,或者非常在意的話,那就上泌尿科聽聽醫生怎麼說。

    看更多:口交不會得性病?口交前喝果汁,精液就不會臭?兩性專家破解5大口交迷思

     

    ◎ 本文摘自/《花魁VTuber由宇霧 學校不教的性教育》由宇霧.岩室紳也 著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名醫觀點、養生妙招都在這!快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
    →最新健康資訊不漏接!快點我加入【健康2.0 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