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練九九神功可以增強性能力嗎?兩性專家教你1招變硬、變持久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6/03 12:18
  • 字體放大
  • 練九九神功可以增強性能力嗎?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直言,陰莖在拉很重的東西,陰莖動脈、靜脈都有可能會斷掉;想要增強陰莖的硬度,其實最該練骨盆底肌。

     

    陰莖不會越練越大

    許藍方指出,陰莖的主要構造是海綿體,陰莖硬度取決於血管,而非陰莖動脈內的平滑肌,平滑肌的功能就是放鬆血管、讓血管充血,因此,並非像是二頭肌、大腿肌,可以越練越大。

    看更多:天天打手槍會陽痿嗎?兩性專家曝2狀況 可能「硬不起來」

     

    許藍方強調,如果陰莖不常用,只要半年就可能變小,主因就是平滑肌及海綿體萎縮,動脈也會變細,陰莖就會跟著變小。

    看更多:「大老二」能讓女性高潮?陰莖太小該手術?國際男性醫學權威告訴你 這件事比陰莖尺寸更重要

     

    訓練骨盆底肌 陰莖越硬、越持久

    許藍方進一步說明,陰莖勃起是因為動脈充血,如果靜脈口徑較大,動脈內的血液就會流出去,也就無法維持硬度,想要加強陰莖硬度,最好勤練骨盆底肌。

     

    「骨盆底肌越強壯,陰莖硬度越硬。」許藍方表示,骨盆底肌越強壯,血液停留在陰莖時間越久、累積的血液越多,相對來說陰莖也越硬;如果是病理上的「陰莖靜脈漏失」,陰莖則無法維持硬度,建議求助泌尿科醫師。

    看更多:老公不持久、陰道乾澀性冷感?1招性慾高漲、促進愛液分泌 享受性高潮快感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