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醫療

打手槍鍛鍊持久度有效嗎?兩性專家曝1種情況恐傷身

  • 郭庚儒 報導
  • 2021/07/15 12:09
  • 字體放大
  • 打手槍忍住不射,可以鍛鍊持久度,這是真的嗎?護理學博士、兩性專家許藍方認為,靠自慰確實可以鍛鍊持久度,但是也可能會傷身。

    看更多:天天打手槍會陽痿嗎?兩性專家曝2狀況 可能「硬不起來」

     

    打手槍1種情況恐傷身

    許藍方指出,正常情況下,男性的射精當下,會造成會陰收縮。如果男性打手槍忍住不射,其實可以分為2種,一種是興奮程度達90分,就忍住不射,的確可以鍛鍊持久度;另一種是興奮程度達100分,但手緊握陰莖,造成精液往輸精管回沖,就可能傷害身體

    看更多:先打手槍再做愛比較持久?性學博士曝小心比較不硬

     

    如何正確鍛鍊持久度?

    許藍方認為,如果要透過打手槍鍛鍊持久度,不建議興奮程度達99分才忍住,只要興奮程度達7、80分,就要暫停打手槍,但腦中可以繼續幻想、也可以繼續看A片,保持精神層面的興奮,以免陰莖變軟;興奮程度降到達3、40分,就可以繼續打手槍,反覆操作就能夠鍛鍊持久度。

     

    許藍方強調,靠自慰確實可以鍛鍊持久度;但如果經常打手槍卻沒有射精,可能增加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的發生機率,建議最後一定要射精,才會比較健康。

    看更多:老公不持久、陰道乾澀性冷感?1招性慾高漲、促進愛液分泌 享受性高潮快感

     

    ◎ 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