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5種「漏財風水」你家也有?廚房「這一物」讓你破財 專家教你化解

  • 朱育嫻 整理
  • 2021/11/26 16:59
  • 字體放大
  • 5種「漏財風水」你家也有?廚房「這一物」讓你破財 專家教你化解

    一般人聽到「風水」二字,都會覺得很艱深,但其實並沒有你想得這麼困難。命理專家艾菲爾要傳授改善居家漏財的方法,在生活中,利用一點簡易的擺設,就可以改善原本不足的地方。

     

    1.廚具或餐具缺角請換新

    艾菲爾表示,家中的鍋碗瓢盆,等同於接財富的容器,如果出現破損、裂痕、缺角,那就代表破財、漏財的運勢。因此,平常使用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有看到破損就盡快更換。

    看更多:你習慣用水浸泡髒碗盤?這樣洗碗等於在養細菌!洗碗6件事對身體沒好事

     

    2.床上和地上凌亂要整理

    睡床是每天舒緩疲憊的地方,而地板每天都在行走,如果在家都無法好好走路,舉步維艱,那在運勢上面也會大打折扣,前途無光,對你的財運、事業運甚至是桃花運勢影響都是非常大的。

     

    若是床上與地板都髒亂,或擺放太多物品,會讓氣場變濁,影響居住者的運勢,建議平日要保持居家環境整潔,也給自己一個輕鬆的好心情。

    看更多:為什麼買了收納箱,家裡還是很亂?4個建議「把家變清爽」

     

    3.大門面對樓梯可擺放盆栽

    家中大門如果正對著向上的樓梯,稱為「牽牛煞」,就好像是硬牽著一頭牛走,做人做事都辛苦,也容易徒勞無功;相反的,大門如果正對著向下的樓梯,則會漏財,你的錢財就像坐溜滑梯,運勢一路向下滑。艾菲爾建議,可以在門口處擺放綠色植物,有助於增強屋內生氣,改善周邊氣場。

     

    4.玄關鏡要移除

    很多人會在玄關擺放一面鏡子,方便出門時整理儀容,但是開門見鏡,就招財風水而言,反而是會將財氣反射出去,導致漏財運勢。艾菲爾建議鏡子移除,或是在鏡子上面蓋上一層不透光的布,就可以化解。

    看更多:家中鏡子別亂擺 放錯招霉運!專家揭「鏡子風水」7禁忌:財運差、聚陰氣

     

    5.鋼製大門別反光

    大門是財神爺光臨的第一站,如果家中大門使用的是會反光的不鏽鋼材質,就算財神爺來到,也會被反射嚇跑。建議將門換掉,或是貼上裝飾貼紙;或是可以在門前放置黑、藍色系的地墊,不鏽鋼大門為金,黑藍色為水,能幫助形成「金水相生」,招財又聚氣。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5種「漏財風水」你家也有?廚房「這一物」讓你破財 專家教你化解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