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中秋公益禮盒!勇寶貝興奮大喊:「是曾老師!」

  • 許寶仁 整理
  • 2022/08/18 11:43
  • 字體放大
  •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中秋公益禮盒!勇寶貝興奮大喊:「是曾老師!」

    受疫情衝擊,社福善款銳減,庇護中心的中秋禮盒銷售情況也受影響。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班導師「曾抱謙」的楊銘威,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向勇寶貝們「拜師學藝」,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以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

    看更多:害怕「羊膜穿刺」?1種非侵入性檢測也能揪出異常

     

    擔任「一日甜點師」 向勇寶貝學藝

    對於楊銘威的來訪,勇寶貝們充滿期待,等待過程不斷望向窗外,見到楊銘威現身的剎那,勇寶貝們更是興奮的開懷大笑,紛紛大喊:「是曾老師!是《機智校園生活》的曾老師!」堅守工作崗位的勇寶貝們,一見到偶像紛紛化身迷哥迷妹,超乎想像的熱情,讓楊銘威受寵若驚。

     

    疫情延燒至今,民眾捐款行為趨向保守,教保員筱歡老師表示,「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捐款金額也下滑約2到3成,「中秋禮盒成為重要的收入來源,但訂購狀況也僅有過去的5成」,讓機構的營運雪上加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從去年10月開始,就發起第2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聽聞社福團體中秋訂單告急,特邀藝人楊銘威擔任「一日甜點師」。

     

    此次製作雪Q餅的任務,由患有唐氏症的小綺親自指導,發現楊銘威餡料與棉花糖未拌勻,小綺還會嚴格地說:「這樣不行!」對細節的堅持,也讓楊銘威楊銘威留下深刻印象,親身製作後他有感而發表示,「要把餡料拌得很勻,真的要花費一些時間。這麼複雜的過程,他們一定認真練習很久。」

    看更多:幫弱勢兒童上課!醫師陳欣湄、營養師宋明樺、美髮專家Ryan一起當志工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中秋公益禮盒!勇寶貝興奮大喊:「是曾老師!」

    ▲楊銘威在勇寶貝指導下學做糕點。(圖片提供/TVBS)

     

    挺「分享愛無限」 籲支持訂購

    當楊銘威準備離去時,勇寶貝們也爭相與他合照,看到「曾老師」一再受到勇寶貝們喜愛,楊銘威又驚又喜反問:「你們都有看喔!」勇寶貝們異口同聲回答:「有!」他緊接著搞笑表示,「所以認真重視自己的演出很重要,千萬不能鬆懈,大家都有在看!」

     

    被問到中秋節是否會「獻藝」,親自做雪Q餅給老婆方志友吃,楊銘威大笑說:「不可能!」他進一步解釋,雖然在《來吧!營業中》擔任二廚,但做甜點不是他的強項,負責認購禮盒就好,自己不擅長的事就交給別人完成。

     

    除了以行動力挺「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聽聞勇寶貝們要練習至少半年以上,才能熟稔完成這些產品,楊銘威也大受感動,並呼籲大家多多支持訂購中秋禮盒,幫助這群勇寶貝們。「分享愛無限」捐款網頁及更多活動消息請參考:https://reurl.cc/m9xX7V

    看更多:TVBS重金打造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等人合力打拼開餐廳

     

    ◎ 圖片來源/TVBS提供
    ◎ 資料來源/TVBS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中秋公益禮盒!勇寶貝興奮大喊:「是曾老師!」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