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小孩會帶財!5生肖當媽以後運勢大開 蛇女能催財「第1名」變身美麗女強人

  • 許寶仁 整理
  • 2023/02/17 11:36
  • 字體放大
  • 小孩會帶財!5生肖當媽以後運勢大開 蛇女能催財「第1名」變身美麗女強人

    通膨時代來臨,生活壓力大,越來越多人不敢結婚、生小孩,但根據很多長輩過來人的經驗談,小孩自己會帶財,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也點名5生肖,生完小孩運勢會大開,幫夫又持家,自己也「母憑子貴」,事業、家庭兩得意!
     

    「牛」運勢漸佳 「雞」得強力支持

    第5名:生肖牛

    家庭觀念強的肖牛女,本來就把結婚、生子排入人生大事,生孩子後,肖牛女的觀念較為保守,會把全副精神放在老公、孩子身上,對孩子的品格比學業更重視,嚴格教養孩子,但也常常會心軟寵一下孩子,親子關係非常親暱。

     

    肖牛女的人生運勢屬於「倒吃甘蔗」類型,隨著時間逐漸走大運,所以肖牛女生孩子後,更有動力和底氣接受生活挑戰,無論是工作、財務、家庭關係,都漸入佳境,得到穩定又充實的生活。
    看更多:命理師曝2023年各行業「居家、辦公室財位」!1招匯聚天地八方財

     

    第4名:生肖雞

    善於持家、負責任的肖雞女,有著成為一家之長的潛力,對於肖雞的女性來說,生孩子意味著有更多的責任,但她們也毫不畏懼的承擔,加上善於持家、勤儉的個性,會扶持整個家庭提升生活水平,得到全家人的尊敬。

     

    在人緣方面有好運的肖雞女,生孩子之前就相當得公婆的喜愛,生孩子後更是公婆疼、媽媽也疼孫,整個家族和樂融融,不會有惱人的婆媳問題,要坐月子、工作後孩子要人幫忙帶都不成問題,會得到家族成員的強力支持。

     

    第3名:生肖蛇

    生孩子簡單、教孩子難,肖蛇女厲害的地方在於理性清晰的頭腦,教起孩子很有方法,不會教養出令人頭疼的熊孩子,都會是鄰居街坊、親朋好友都羨慕的聰明可愛寶寶。

     

    除了教孩子厲害,肖蛇女還相當懂得打理自己,「黃臉婆」一詞與她們扯不上關係,而是像《媽媽是超人》裡的明星母子(女)般讓外界欽羨,具有集財運的肖蛇女也相當懂得運用投資、兼差等方式貼補家用,成為讓老公、孩子都欽佩的超級媽媽。
    看更多:4生肖運勢翻升 兔財運緩解 蛇貴人運高升「2生肖」好運延續整個上半年

     

    「羊」凝聚家庭力量 「龍」生活更帶勁

    第2名:生肖羊

    溫柔、善於溝通的肖羊女本來就是家庭裡最重要的調和劑,有了孩子之後更能讓肖羊女的專長發揮的淋漓盡致,一般家庭免不了會爭吵,尤其孩子跟老公容易鬧彆扭,但肖羊女就是知道要如何按捺住大家的脾氣,也因此老公不會在有小孩後想逃避家庭,反而更想留在家裡,一起教養孩子。

     

    家庭運勢極強的肖羊女,生小孩後會進一步提升這方面的運勢,可能會跟老公更有話題,感情再度升溫,或老公會對家人更好,變得更成熟,不再是一副長不大的模樣,家庭的凝聚力難以撼動。

     

    第1名:生肖龍

    每個女孩都會做夢,肖龍女更是對家庭生活有著美好浪漫憧憬,尤其希望變成年輕貌美的媽媽,到孩子的學校人家看不出來妳是媽媽,說是母子(女)更像姐弟(妹)。更厲害的是,肖龍女不只會做夢,更懂得實踐!例如保養自己,並不會因為當了媽就放棄美貌,而且會充實自己,不會因年齡增長而變得落伍。

     

    肖龍女的事業運強,生孩子以後更是火上加火,很多人認為,有了孩子會成為工作的負擔,但對肖龍女而言,有了孩子就像是人生旅途上多了可愛的小伙伴,工作起來更有勁。
    看更多:12生肖「衰運月」曝!1生肖上半年凶星降臨衰3個月 命理專家揭化解之道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艾菲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小孩會帶財!5生肖當媽以後運勢大開 蛇女能催財「第1名」變身美麗女強人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