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春分日+天赦日扭轉人生 貢品拜鴨蛋、桂圓等3樣 改運效果超強!今年錯過再等23年!

  • 丁彥伶 報導
  • 2023/03/20 15:14
  • 字體放大
  • 春分日+天赦日扭轉人生 貢品拜鴨蛋、桂圓等3樣 改運效果超強!今年錯過再等23年!

    經常看到命理老師提到「天赦日」,到底什麼是天赦日?易經理財老師陶文提醒,最近一次的天赦日是3/21,剛好碰上24節氣中的「春分」,開啟一年好運勢的能量加倍,需要轉運的民眾要把握!

     

    天赦日+春分日,改運能量加倍

    陶文說明,天赦日的意義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好比總統特赦罪犯、給予改過自新的機會,天赦日是玉皇大帝另外給的「轉運」的機會,想要消災化煞、啟動好運、祈福添壽,就要把握天赦日!而這次的天赦日更是特別, 錯過了這一天,就得再等23年。

    看更多:春分「天赦日」1禁忌別踩雷!煮錢水開運發財 「前1天」諸事不宜先別買樂透

     

    他表示,天赦日1年中只有6次,3/21是今年第2個天赦日,剛好春分日和天赦日出現在同一天。一年24節氣中,春分是氣溫逐漸回暖、百花盛開,是新生命與新契機的開始,春分日太陽進入白羊座,這天比起農曆過年還重要。

     

    下次春分日和天赦日同天 再等23年

    陶文說,春分是天文年的開始,對大自然來說才是真正的過新年,選擇這天「開運造吉」可旺一整年!再加上天赦日,「春分日」和「天赦日」同一天的開運日,再加上奇門遁甲的造吉祈福,好運加倍,是標準的迎富+送窮。他說上一次春分和天赦日同時出現是在1943年,下一次要有春分加上天赦日的好運是2046年,要再等23年,所以要把握機會。

     

    天赦日透過拜拜的方式來祈求平安、或是懺悔,特別是針對久病不癒的健康問題、事業出現瓶頸的狀況最有效,尤其是祭拜玉皇大帝,特別靈驗。想要改善財運的人,則可以靠換錢包、煮錢水的方式來補財庫,讓新的一年可以過得更順心、不被衰運纏身。 

     

    天赦日 無宗教之別,天主教、回教、基督教也有用

    尤其春分節氣3/21至4/5裡運勢最強的5生肖如屬龍、屬兔、屬馬、屬猴、屬蛇的人,在天赦日拜拜後財運會更旺。不過天赦日本來就是運氣不好的人可以更轉運,所以只要覺得自己運勢不好,都很適合在天赦日懺悔己過,並且拜拜祈求神明幫忙。命理專家柯柏成表示,天赦日沒有宗教的分別,信奉天主教、回教或基督教的人也可以在天赦日到教堂向聖母、阿拉或上帝懺悔、許願,都有改運的機會。

     

    求財可用「煮錢水」法

    天赦日的改運、強運法,如果是想求財,可以遵照柯柏成分享過的「煮錢水」方式。用來自世界各國銅板共168個,愈多國家愈好,象徵賺取四方各國錢財。在天赦日任何時辰,用鍋子加水淹過錢幣高度後,將水煮沸,水滾開後再多滾3到5分鐘,再把冒著水蒸氣的鍋子端著在住處裡面繞,讓水蒸氣瀰漫在整個居處內。

    看更多:2023上半年「犯小人」生肖!屬兔備受刁難 農曆「這月份」最需提防小人來犯

     

    水冷卻後再把錢幣擦乾放在聚寶盆放財位,冷卻的水拿個杯子裝蓋上蓋子,外面用紅紙寫上「對我生財」,之後就將其放於財位,不知道財位在那的,也可以放神桌上。

     

    冷卻後的錢幣可以取一個放皮包裡當錢母,留下一次天赦日後,將其布施到寺廟、慈善機構,或是將其存入自己的常用帳戶內,都是可以妥善處理的方式。

     

    扭轉人生,貢品準備鴨蛋、帶殼桂圓乾、花生

    而有拜拜的人,在天赦日當天的祭品中,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除了清茶、水果、素食餅乾、金紙等一般供品外,可準備「鴨蛋」、「帶殼桂圓乾」以及「花生」幫助自己轉好運、招來貴人。

     

    他說明,鴨蛋代表「零分」、桂圓寓意「貴人」,花生代表「好運發生」。向玉皇大帝祈求後,所有的供品可以自己食用或和朋友分享,並且把供品「剝下來的殼丟進垃圾桶」,代表期許自己在往後的日子得以「金蟬脫殼」、「破殼重生」,重新建立良好的能量以及磁場,可招來貴人、並讓自己獲得運勢翻身的機會。

     

    2023年的天赦日

    【2023年天赦日日期】 

    國曆1月6日(農曆12月15日)

    國曆3月21日(農曆2月30日)這天同時也是春分

    國曆6月5日(農曆4月18日)

    國曆8月18日(農曆7月3日)

    國曆10月17日(農曆9月3日)

    看更多:春分6大禁忌!不宜上山和探病 3招開運學起來 喝「春分水」發大財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未來學達人陶文命理專家柯柏成民俗專家廖大乙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春分日+天赦日扭轉人生 貢品拜鴨蛋、桂圓等3樣 改運效果超強!今年錯過再等23年!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