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媽祖聖誕日求財改運絕佳時機!4生肖敲開成功大門 這方位氣場超強

  • 許寶仁 報導
  • 2023/05/11 10:23
  • 字體放大
  • 媽祖聖誕日求財改運絕佳時機!4生肖敲開成功大門 這方位氣場超強

    明天(5/12)就是農曆三月廿三日媽祖聖誕,民俗專家表示,從農曆3月開始的遶境活動,到媽祖聖誕當天,正是諸神會聚在天后宮向媽祖祝壽,也是靈動力最強的時候,尤其屬兔、雞、馬、鼠等4生肖,是求財改運的最佳時機。

     

    凝聚超強靈動力

    「3月瘋媽祖」,到媽祖聖誕這天正是遶境活動的最高潮,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迓媽祖」活動匯集來自各方的信徒與神明,在媽祖聖誕這天,齊聚在各地的天后宮,為媽祖慶賀祝壽,這時候正凝聚了超強的靈動力,趁此時發心許願求財、求運,最容易心想事成。

     

    廖大乙表示,生肖兔今年正沖太歲,又恰逢農曆4月也是正沖月,屬兔的人有機會否極泰來,諸事漸通。他說明,兔子的習性是先蹲後跳,歷經前幾個月的蹲伏,正沖月財運最旺,建議到常去參拜的媽祖廟誠心祈願,可望衝出一波好財運。 

     

    除了生肖屬兔者,同樣也是正沖太歲的生肖雞,以及偏沖太歲的生肖馬和鼠,也同樣有機會翻轉運勢;若是想買樂透求偏財,媽祖廟周邊彩券行氣場超強,是最適合的方位。

     

    媽祖廟周邊氣場強

    廖大乙建議,買彩券前先準備素果或糕點零食等供品,供品不需要奢侈排場,重在誠心。接著雙手合十、向媽祖跪拜祝壽,先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再許下自己的願望,平時也要發願行善做功德,累積的福德會讓你心想事成,爾後若願望實現,也要記得還願布施。

     

    除了求財,也能向媽祖求好運,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總覺得「缺臨門一腳」的人,明明已經盡力了卻還是差那一點點,不妨把握媽祖聖誕日,靈動力最強的時候,尋求神明庇佑協助,或許就能敲開成功的大門!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諮詢專家/民俗專家廖大乙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媽祖聖誕日求財改運絕佳時機!4生肖敲開成功大門 這方位氣場超強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