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省吃儉用卻存不到錢?檢視你有沒有漏財體質!專家揭祕「這種嘴」會漏財

  • 朱育嫻 整理
  • 2023/05/16 10:26
  • 字體放大
  • 省吃儉用卻存不到錢?檢視你有沒有漏財體質!專家揭祕「這種嘴」會漏財

    明明省吃儉用還是存不到錢?好不容易存了一小筆錢又突然有意外花費?當自覺賺的錢總是左進右出,無法享受生活,除了金錢運用出差錯、沒理財觀念,也可能是本身有漏財的小行為。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教你檢視,看看你有沒有漏財體質。

     

    行為1:沒事嘴開開

    雨揚說明,嘴巴代表財庫,若整天嘴開開或閉不緊,財氣自然從口中漏出去,也就難守財。嘴巴常開的人,較守不住祕密且意志力薄弱,會經常將錢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看更多:嘴唇分泌蜂蜜?癢痛、腫如香腸竟是感染!3族群好發膿痂疹 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行為2:嘆氣連連

    老一輩常說「一嘆窮三年」,嘆氣代表人遇事無奈或不順心,若生活平順卻習慣唉聲嘆氣,久了會給別人悲觀負面的形象,好運財運不來也會隱性漏財。

     

    行為3:抖腳

    雨揚表示,抖腳除了不雅觀,也代表這個人穩定性不足、做事不牢靠,當然就很難得到別人的信任及認可,無形中會錯失許多好機會。而金錢上也容易衝動消費和投資,需好好注意自己的定性,才有機會守住錢財不漏財。

    看更多:不寧腿症候群/有蟲在腳上爬?4大特徵辨別不寧腿!為什麼睡覺會不自主抖腳?

     

    行為4:浪費水

    雨揚提到,風水學上說「山管人丁,水管財」,水代表的就是財富和財運。家中如有漏水,則賺來的錢很容易慢慢流失掉,其他像是刷牙、洗手搓肥皂不關水龍頭,讓水一直流、總是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或喝水時裝滿滿,最後只喝一點點其他倒掉,這些都等同將財運倒掉。

     

    行為5:錢順手亂放

    有些人回到家,常順手將零錢拿出來隨手放在桌上、抽屜、或書櫃……。雨揚說,這種隨意亂放錢的行為,不僅不尊重財富也意喻錢財「散盡」,建議可將零錢統一集中放置,除了有聚財的意涵,要找錢也比較方便。

    看更多:不用的皮夾如何處置?命理專家曝5大錢包招財祕招 做錯1事財氣耗盡又破財

     

    行為6:愛穿破褲

    雨揚解釋,破洞通常意味破敗,而財庫也可做財「褲」之意,褲子有破等同財庫破洞,常穿破褲久了財氣自然留不住,更別說能守住財富。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省吃儉用卻存不到錢?檢視你有沒有漏財體質!專家揭祕「這種嘴」會漏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