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6/18~6/24一周生肖運勢 兔、豬、鼠最好運!羊事業鴻圖大展、馬和暗戀對象重逢

  • 許佳惠 整理
  • 2023/06/18 08:00
  • 字體放大
  • 6/18~6/24一周生肖運勢 兔、豬、鼠最好運!羊事業鴻圖大展、馬和暗戀對象重逢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6/186/24,最好運的前三名是兔、豬、鼠。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事業運銳不可當,你能預測市場趨勢,並選在最合適的時機推出新商品或服務,成功獲得許多客戶的喜愛,可望創造豐厚的利潤。

    愛情★★★
    愛情運不錯,單身者在參加商業活動時,可展現出自信的一面,將使你更加吸引人;有伴者能夠體諒伴侶的難處,並願意主動提供協助,使兩人的關係更加牢固。

    財運★★★
    財運尚可,可投入一些時間研究熱門商品,以開發新的財源,賺取更多報酬。

     

    事業★★★ 
    工作運平穩,由於你已漸漸地掌握職務內容,使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建議進一步拓展知識和技能,壯大自己的競爭力。

    愛情★★
    感情運下滑,單身者容易受到他人的言論影響,導致行動上有些猶豫不決,可能因此錯失了好的緣分;有伴者在與伴侶相處的過程中,應多傾聽對方的意見,有助於建立和諧的關係。

    財運★★★★
    財運上漲,可參考長輩的建議來投資,將能賺取更多的財富。

     

    事業★★★ 
    事業運平順,多與同事們分享新奇事物,透過彼此的互動和討論,有助激發創意,構思出更出色的提案。

    愛情★★★
    愛情人氣旺,單身者周圍環繞著眾多優秀人士,試著與這些人多多交流,可望找到與你匹配的有緣人;有伴者可和伴侶一起觀賞喜愛的電影,享受愉悅的放鬆時光,增進彼此之間的互動。

    財運★★★
    財運不穩,收到高報酬的投資訊息時,請謹慎求證,避免遭受詐騙。

     

    事業★★★★★  
    工作運持續攀升,因公眾人物協助推廣產品,吸引了許多客戶訂購,使業績不斷突破,有望快速達到預期的目標。

    愛情★★★★
    桃花運甜蜜,單身者可使用交友平台來認識新朋友,有機會遇見與你契合的對象,發展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有伴者被另一半捧在手心上呵護,讓你感受到被珍視和需要,幸福感滿滿。

    財運★★★★★
    財運暢旺,近期能順利談成一筆大訂單,賺進豐厚的業績獎金。

     

    事業★★ 
    事業遭遇困境,面對新專案時,由於缺乏相關知識,你需要額外投入時間和精力來了解相關內容,才能順利完成工作。

    愛情★★
    感情運低落,單身者容易陷入曖昧不明的關係中,不確定應該採取什麼行動,內心無比煎熬;有伴者應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而非透過負面行為來表達不滿,以免傷害彼此的關係。

    財運★
    財運較差,投資時可能誤判局勢,導致虧損的情況發生。

    看更多:「夏至」開運甩衰運!對著太陽這樣做 健康財運都亨通 連續3天吃1食物轉好運

     

    事業★★★  
    職場運一波三折,當需要進行商業談判時,應藉助他人的智慧和資源,以協助你達成有利的協議。

    愛情★★★★★
    桃花朵朵開,單身者在和新朋友獨處時,主動展現自己的優點和特質,能讓對方更加欣賞你;有伴者貼心幫伴侶準備生活必需品,讓對方感受到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情更加深厚。

    財運★★
    財運偏弱,因生活開支過高,導致資金緊張,應審慎地評估每一筆支出。

     

    事業★★★  
    事業運持平,當你需要尋找人才時,可從周圍的人脈資源著手,透過他們的推薦或提供的信息,更容易找到適合的人選。

    愛情★★★★
    愛情幸福洋溢,單身者參加社團活動時,有機會與暗戀對象重逢,發展出一段美好的關係;有伴者在繁忙的工作中,仍然懂得分配時間陪伴另一半,展現出你的重視和體貼,讓感情更加融洽。

    財運★★★
    財運尚可,多諮詢投資專家的意見,有助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事業★★★★  
    職場鴻圖大展,長期以來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讓你習得豐富的技能,在同輩中脫穎而出,獲得上層的高度肯定。

    愛情★★★
    感情運平平,單身者可用輕鬆的心態與新朋友相處,將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迅速拉近彼此關係;有伴者可主動承擔起照顧小孩的責任,讓伴侶享受片刻的寧靜,彼此的感情也更加美好。

    財運★★★
    財運普通,可善用友人的幫助,開拓商業機會,擴大自身的進財管道。

    看更多:2023年端午午時水招財祕法!謝沅瑾:錢母、錢水這樣備 幫你以財帶財

     

    事業★  
    事業遭遇重挫,臨時被主管交派棘手的任務,使你耗費大量的心力與時間,還耽擱了例行工作,導致你身心俱疲,難以負荷。

    愛情★★
    愛情運低迷,單身者的追求方式過於強勢,讓心儀對象備感壓力,戀情恐無疾而終;有伴者應穩定情緒,切莫將不滿發洩在伴侶身上,才有助維護戀情和諧與幸福。

    財運★★
    財運不濟,前往外地出差時,應避免攜帶過多的現金或貴重物品,才能降低丟失財物的風險。    

     

    事業★★★★ 
    事業蒸蒸日上,可多展現自己的積極性,就能加深主管對你的信任,讓上層願意下放更多權限,令你在事業上取得不凡成就。

    愛情★★★
    感情運美滿,單身者遇上感情中的疑難雜症時,可多向有戀愛經驗的朋友請教,能使你更嫻熟地處理兩性問題;有伴者挑選餐廳時,總會將伴侶的喜好納入考慮,讓另一半感動不已。

    財運★★★
    財運平穩,可推舉朋友入職,讓你收穫一筆介紹獎金,創造互利共贏的局面。

     

    事業★★ 
    職場面臨挑戰,雖有諸多抱負與理念,但實行上仍有不少困難,建議重新檢視策略與目標,以利更好地因應市場趨勢。

    愛情★★
    愛情運下滑,單身者面對他人的追求時,應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宜輕易妥協,才有助建立長久的關係;有伴者工作繁忙,導致與伴侶的相處時間減少,感情也因此變淡。

    財運★★
    財運欠佳,在市區停車時,應注意停車場的收費標準,並盡量控制停車時間,以免荷包縮水。

    看更多:2023端午節預警!小心豪雨致災 端午開運密技大公開 1招增強運勢避小人

     

    事業★★★ 
    事業得貴多助,在遭逢困難時,前輩們總是不吝伸出援手,分享解決方案,讓你能克服挑戰,圓滿職場成長。

    愛情★★★★
    桃花能量豐沛,單身者在聚會上巧遇多年未見的老友,彼此默契仍在,感情也有望迅速升溫;有伴者總會細心地觀察另一半情緒上的細微變化,並及時給予安慰,成為伴侶最可靠的避風港。

    財運★★★
    財運普通,不妨著手準備相關考試,取得專業證照,為自己爭取更優渥的薪資待遇。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6/18~6/24一周生肖運勢 兔、豬、鼠最好運!羊事業鴻圖大展、馬和暗戀對象重逢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