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黃子佼最新近況曝 吳若權暖心喊話「再勇敢一次」 網友讚最暖心有意義的文

  • 陳美妤 整理
  • 2023/06/20 18:01
  • 字體放大
  • 黃子佼最新近況曝 吳若權暖心喊話「再勇敢一次」 網友讚最暖心有意義的文

    黃子佼在直播中承認性騷擾後,又再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私下醜聞,直播結束後因情緒不穩受傷就醫,根據孟耿如經紀人透露病況在加護病房有短暫清醒,但仍無法言語及表達。知名作家吳若權在臉書寫下九百多字內容向黃子佼喊話,沈春華也在留言處回應「讓每個人都有了重新面對、省思和改過的機會」,也有多名網友說是最有溫暖、最有意義的文章,而且在這低氣壓下,社會需要更多溫暖。

     

    所有努力都白費 選擇玉石俱焚

    吳若權試著去理解黃子佼失去理智的行為,以這種毀滅式拖眾人下水,是內心有多大的恐懼與不安?而承認自己很爛,但其實你們都好不到哪裡去,是內心有多少的委屈與悔恨?因為不堪提起的往事,被受害的當事人揭穿,導致人設翻車之後,自認為已經改過向善,覺得所有努力都白費,於是玉石俱焚。

    看更多:黃子佼自爆性慾旺盛變禿頭?醫:嚴重了!揭真正掉髮原因 搶救落髮4關鍵

     

    傷害多少人就有多少懺悔

    吳若權指出,社會輿論的指控,比起遲來的法律正義,絲毫不遜色,且是一生都要背負的羞辱。但是黃子佼忘了,過去傷害多少人,就有多少懺悔與彌補需要承擔,多少原諒需要去努力懇求。或許,那些錯誤都是童年不被愛的情況所犯下;如今擁有幸福的家庭與妻女,是不是可以漸漸用付出愛,來填補內心不被愛的空洞,而慢慢生出新的勇氣來。

     

    試著諒解給女兒完整的愛

    吳若權也向黃子佼暖心喊話,請對內在不被愛的小孩試著說:「我要陪你學著長大,就像你決心要好好陪著女兒長大一樣。」即使覺得自己可能不是一個完美的父親,但至少可以讓女兒得到完整的愛。等女兒長大之後,就算看到這些新聞,也會試著了解與諒解,一個父親過去也會有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就像有一天也能試著了解與諒解,而你的母親當年也可能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看更多:黃子佼承認自己是強吻拍祼照主持人!自曝黑化原因 專家:受害者要「先照顧好自己」

     

    沒有人是聖人

    吳若權認為沒有人是聖人。但與人相處時,彼此都期待真心以待,不能真心以待的時候,其實都是因為內心的恐懼而建立偽裝的高牆,一心想要掩飾自己的軟弱。文章的最後,吳若權鼓勵黃子佼,既然主動讓大家看到軟弱,接下來,試著為了別人(曾經的受害者、你的家人與女兒)再勇敢一次。認錯、道歉、彌補,真的很不容易;但其實你已經出發!

    看更多:性侵案受害者「主動公開現身」!控訴:恐懼的不是他,而是整個父權社會

     

    ◎ 圖片來源/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 資料來源/吳若權作家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黃子佼最新近況曝 吳若權暖心喊話「再勇敢一次」 網友讚最暖心有意義的文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