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黑兔年倒數 4生肖快補財庫!天赦日到「這天」前改運最有效 做1事脫胎換骨

  • 許寶仁 報導
  • 2023/10/16 10:24
  • 字體放大
  • 黑兔年倒數 4生肖快補財庫!天赦日到「這天」前改運最有效 做1事脫胎換骨

    季節來到秋天,明天(10/17)是2023年最後一個天赦日。民俗專家表示,天赦日這天可準備5顆熟鴨蛋向天祈求;若是感覺今年運氣不佳,或明年犯太歲的生肖龍、狗、羊、牛,則可把握天赦日到「立冬」這段時間,多行布施,可轉換磁場,脫胎換骨。

     

    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天赦日是一年四季當中配合天干地支、磁場轉換的吉日,這一天除了可以向上天懺悔、自我反省,也可藉正能量來策勵未來。每年有67個天赦日,明天是癸卯「黑兔年」倒數第2個、也是2023年最後一個天赦日,下一個則是在2024年的1/1。他建議民眾把握天赦日到「立冬」這段時間轉換正能量、補財庫,最有效。
    看更多:2023年最後一次天赦日!3方法添好運 把握10/17最後機會

     

    準備5個熟鴨蛋 對天懺悔求開運

    廖大乙說,天赦日這天可以準備一盤5個熟鴨蛋,在宮廟或自家陽台、門口,可以見天空的地方,雙手合十向上天懺悔自己不好的言行甚至心念,並承諾自己會努力改正,並且多行善布施,再虔誠祈求上天賜予正能量,轉換磁場,之後將鴨蛋分享給家人或親友食用。

     

    5個熟鴨蛋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也代表東西南北中「五方」,五行、五方都有助力,而當蛋殼打破剝開的那一刻,即代表「脫胎換骨」,這個方法簡單不用花大錢,而且效果很好。
    看更多:曬月亮可改運助養生!月圓賞月,中醫教您應用月亮銀色之光的神奇能量更健康

     

    犯太歲及想婚的人 補運最佳時機

    廖大乙指出,今年癸卯年是有2個「立春」的「黑兔年」,而明年甲辰年(龍年)則是沒有「立春」的「無春年」,也就是俗稱「孤鸞年」,因此明年犯太歲的4種生肖,包括坐太歲屬龍、沖太歲屬狗、小偏沖太歲屬羊、屬牛的人,以及希望明年能結婚的人,最好能掌握在龍年來臨前轉換磁場、補充正能量,而最佳時機就是天赦日到「立冬」的這段時間。

     

    補財庫、轉換正能量最好的方法就是行善布施!廖大乙說,布施不是只有捐錢、捐物資,包括捐血和熱心助人都是布施的一種;孝順父母、多關懷年長者,多向長輩問安,有機會帶長輩出去走動散心,也是種福田的方式之一。

     

    把握天赦日百無禁忌的吉日,到「立冬」正能量最強的日子,自我反省,並祈求上天,可以為自己補運,惕勵明年有新的契機。
    看更多:來年太歲猛虎出閘!多事之秋4生肖小心 春聯髒汙破損恐家運下滑 1招破解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民俗專家廖大乙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黑兔年倒數 4生肖快補財庫!天赦日到「這天」前改運最有效 做1事脫胎換骨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