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入秋最強東北季風來了!明起變冷轉雨 全台最低下探15度

  • 吳詠霓 整理
  • 2023/11/09 10:49
  • 字體放大
  • 入秋最強東北季風來了!明起變冷轉雨 全台最低下探15度

    要變天了!明天周五(11/10)中午過後.入秋以來最強一波東北季風將來襲,全台最低溫恐跌至15度,詳細天氣變化,專家也做出分析。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中指出,周四至周五白天,大氣穩定,台灣上空有透光的高層雲通過,各地晴時多雲,仍為晝暖夜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早出晚歸要注意衣著調整。

    看更多:秋冬不吹冷氣別只關電源!漏做2件事小心冷氣發霉 清洗完多1動作更長壽
     

    到了周五下午,北台灣雲量漸增,傍晚鋒面掠過,入秋以來最強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半部轉有局部雨,氣溫逐日緩降。周六起,北台整天偏涼、微冷,要注意添衣,中南部氣溫也略降。下周一(11/13)晚及下周二的早晚,氣溫將降至最低,台北觀測站約可降至18度左右,全台平地的最低溫將降至15度以下。

    看更多:天冷血壓就飆高!中醫授心血管保健3絕招 降血壓5急救穴位不可不知

     

    下周三至下周四,白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短暫回升,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下周四傍晚起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已屬期末模擬,模式調整中,要繼續觀察。

    看更多:秋冬咳嗽、咽喉痛不斷?專家推薦「雪梨羅漢果湯」 清熱化痰又止咽喉癢

     

     

    ◎ 圖片來源/TVBS
    ◎ 資料來源/吳德榮專欄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入秋最強東北季風來了!明起變冷轉雨 全台最低下探15度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