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3年底4生肖財運超旺!投資致勝祕訣曝光 這生肖準備發財了

  • 郭庚儒 整理
  • 2023/12/04 16:28
  • 字體放大
  • 2023年底4生肖財運超旺!投資致勝祕訣曝光 這生肖準備發財了

    2023最後一個月,命理老師艾菲爾點名,有4個生肖的財運,即將掀起一波狂潮,有機會狂撈一筆,來看看你有沒有幸運上榜。

     

    2023年底生肖財運預測

    4名:生肖狗

    踏入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狗(屬於陽土)可望在財運方面受惠於土的穩定性,土生金的特性為生肖狗,帶來一份堅實的理財基礎,12月更容易累積財富。

     

    土的穩定性有助於生肖狗的人,在金錢方面保持平穩,同時也提供了應對風險的基礎,建議生肖屬狗的人可以著重於細緻的理財計畫,也可考慮進行穩健投資,以實現財富的持續增值。

     

    3名:生肖龍

    步入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龍(屬於陽土)有望迎來一段相對順利的財運時光。五行中土生金,使生肖龍的人在12月能夠穩定地累積財富。

     

    土的穩定性為生肖屬龍的人,帶來了良好的理財基礎,同時金的質感提升了財富的品質,生肖龍的人在12月可以著重於積極開發理財機會,也可以考慮長遠穩定回報的投資項目,有助於生肖龍在財富上取得更多積累,提升自己的整體財務實力。

    看更多:12/3~12/9生肖運勢 兔、豬、鼠最好運 牛財運蓬勃荷包滿滿、龍做1事避免財損

     

    2名:生肖猴

    迎接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猴(屬於陽金)可望享受到較穩定的財運,在金水相生的五行相生相剋中,猴子將在12月感受到金的穩定性與水的流動力量,為生肖屬猴的人帶來了理財及投資的機會,財運也更為穩定。

     

    12月期間,生肖屬猴的人可以善用金的屬性,謹慎理財,或是考慮具有增值潛力的投資項目,可能在12月中獲得額外的獲利,這也是一個值得生肖猴的人好好把握的財運月。

    看更多:2023年底生肖運勢排名揭曉!4生肖迎接巨大轉變 事業、財運大爆發

     

    1名:生肖虎

    步入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虎(屬於陽金)有望迎來一波財運上的亮點,金水相生的五行關係為虎帶來了額外的機會,可能在12月獲得一些意外的收入。

     

    12月期間,生肖虎的人財運較佳,金的力量助長了水的流動,象徵著機會之源,生肖屬虎的人有可能透過出人意料的途徑,讓自己的財務狀況獲得額外的提升,在這股財運暖流中,虎的狂撈一筆計畫或許將在12月達到高峰。

    看更多:財路無止盡!5生肖跨年前財運翻轉 鼠有意外之財 虎廣闢財源 第1名找到金鑰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3年底4生肖財運超旺!投資致勝祕訣曝光 這生肖準備發財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