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房間放植物會影響運勢?臥室注意6風水禁忌,鏡子絕對不能放在1禁地

  • 顧詩蓓 整理
  • 2024/01/03 15:53
  • 字體放大
  • 房間放植物會影響運勢?臥室注意6風水禁忌,鏡子絕對不能放在1禁地

    房間是休息的地方,同時也會影響臥室主人的運勢,有哪些物品不能放在房間?房間風水要注意什麼?植物可以放在房間嗎?房間牆壁適合什麼顏色的油漆?命理專家林子玄針對房間風水,給出6個建議。

     

    房間風水禁忌

    林子玄老師表示,有些物品盡量不要放在房間,以下6個細節要留意,才能避免精氣神、運勢受到影響:

     

    1.不要放植物

    房間不適合放植物,因為植物在夜間容易形成二氧化碳,而人類是需要氧氣的,太多的二氧化碳對人類來說沒有很好。植物比較適合放在客廳、陽台,盡量不要放在房間裡。

     

    2.留意冷氣位置

    冷氣不要放在床的上方,或者離床太近,盡量離床遠一點,甚至不要在床頭的那一面牆,因為冷氣在運轉的時候,牆壁會有微微的震動,房間主人的睡眠品質會因此受影響。

    看更多:浴廁風水2禁忌影響健康!廁所對床怎麼辦?廁所門沖房門不需改格局 3方式擋煞

     

    3.鏡子不要對床

    有時候醒來,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突然看到鏡子等於看到另外一個人,容易自己嚇自己,所以鏡子盡量別對著床比較好。

     

    4.房間不要擺放刀、劍

    有的人喜歡刀、劍,這些物品盡量不要放在房間裡面,可以選擇放在客廳或是其他的地方,房間裡也盡量別放尖銳的物品,會影響到運勢。

     

    5.別放太多娃娃

    若是一兩個娃娃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放太多有臉的娃娃在房間,有時候在灰暗燈光下,有些人可能會因此嚇到,所以房間內盡量減少一些有人臉的娃娃擺飾。

    看更多:7招旺財祕法大公開!點燈召請財神爺 1隨身物能聚財 2024財位、招財錢母看過來

     

    6.房間色系選擇

    房間最安全的顏色是白色、象牙白,房間壁紙、牆壁的顏色不要太奇怪,例如灰暗牆壁、螢光色牆壁,林子玄老師說明,曾看過一個房間的主人因為很喜歡鐵灰色,所以整個房間都弄成鐵灰色,人會受房間色系影響,讓整個人不陽光、不正面,通常會比較負面,情緒也會比較多。灰暗色調、螢光色系等較特別的顏色,使用於客廳較適合。

     

    林子玄老師提醒,留意以上6個注意事項,有助於幫助我們在房間好好休息,才能有飽滿的精神狀態,面對嶄新的一天。

    看更多:職涯順不順?1分鐘看懂人5大面相曝光!臉方規矩多、臉長員工愛學習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林子玄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房間放植物會影響運勢?臥室注意6風水禁忌,鏡子絕對不能放在1禁地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