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自動招財、有貴人!「2024辦公室風水布局開運」這樣做有靠山,9大禁忌不要犯

  • 顧詩蓓 整理
  • 2024/01/08 16:02
  • 字體放大
  • 自動招財、有貴人!「2024辦公室風水布局開運」這樣做有靠山,9大禁忌不要犯

    千萬別小看辦公室風水,想要提升官運,在新的一年升官發財,就要留意你的辦公室位置與辦公桌面!電話要放在辦公桌的哪裡?辦公桌有無擺放物品的禁忌?辦公桌不行放哪些植物?如何打造辦公室好風水?命理專家林子玄特別針對辦公室環境,提出一系列實用建議,有助於提升事業運勢。

     

    辦公室的9種風水禁忌

    林子玄老師表示,關於辦公室風水,不管是老闆、主管、員工都要留意,因為辦公室就是賺錢的地方,不要讓以下物品無形中影響你,造成你的運勢與判斷能力下降:

     

    1.龍虎放反

    辦公桌的前面,左邊代表「龍方」,左邊要高,且有動感,可以放常常會使用的電話;右邊代表「虎方」,應低且靜止。如果左右配置相反,可能會導致公司內部爭執增多,與奧客的接觸增加。

     

    2.桌面太亂

    雜亂的桌面象徵陷入工作的混亂、效率低落,無形間增加工作上的困擾,還會容易創造旁人來添亂的局勢。

     

    3.背大門

    辦公位置背對辦公室入口,後面時常有人進進出出,有時候會讓你躺著也中槍,遇到小人。

     

    4.離廁所太近

    由於廁所氣場較雜,接近廁所工作會引起運氣下滑。

     

    5.樓梯下方

    樓梯下的位置不利於辦公,運氣會很差,可能會造成精神難以集中、情緒較急躁、口舌是非多。

     

    6.橫樑壓頭頂

    避免座位上方有一根橫樑,氣場會被橫樑壓住,可能會導致心理壓力和身體不適,容易頭暈、頭痛、失眠。

     

    7.燈具壓頭頂

    避免頭頂近處懸掛吊型燈具,可能會感受到壓迫感,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影響工作效率與人際關係。

     

    8.出風口吹頭

    辦公位置不應直接受到冷氣風口的吹拂,會引起頭暈、感冒等不適,辦事效率也會受到影響。

     

    9.擺有刺的植物

    避免在辦公桌旁擺放有尖刺的植物,可能會影響人際關係,讓貴人遠離,造成自己單打獨鬥的局勢。

     

    招財有貴人的辦公室風水

    想要打造招財、有貴人的事業版圖,得從辦公室細節開始做起,林子玄老師列出以下注意事項:

     

    1.座位背後有牆壁、櫃子

    會幫助你有穩固的靠山,使貴人來助你一臂之力。

     

    2.維持辦公桌整潔

    一旦休息時間或是下班之後,盡量保持桌面是乾淨的,亂跟煩有很大的連結,看到越亂的桌面,就會越煩,當你煩的時候,貴人也不會靠近,因為你的臉色這麼臭,沒人會想要靠近。

     

    3.樑柱位置

    辦公桌位置的側面、前面、後面、上面都有可能遇到樑柱,盡量避開與樑柱切齊的座位,像是樑柱不要直接切到你的頭,或者是切的點直接切到你的身上。如果頭上有樑,建議往前或後移一點,以免有判斷錯誤造成損財,或是壓力大的狀況。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林子玄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自動招財、有貴人!「2024辦公室風水布局開運」這樣做有靠山,9大禁忌不要犯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