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4年財運最佳前3名!這年份出生的猴、龍、狗 想賺錢這樣做

  • 許佳惠 整理
  • 2024/01/08 17:15
  • 字體放大
  • 2024年財運最佳前3名!這年份出生的猴、龍、狗 想賺錢這樣做

    2024年哪些生肖財運最旺?哪些生肖財運堪憂?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蛇、豬、鼠財運都不錯,但猴、龍、狗則是財運較差,尤其某些年分出生的更要注意。想化解、想賺錢該怎麼做?以下謝沅瑾老師詳解。

     

    財運最好的前3名:蛇、豬、鼠

    2024年財運最佳第3名是屬蛇者,因為前2年打下基礎,所以在今年整體的表現不錯。尤其是在財運部分,只要專心在事業上都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是要小心桃花,尤其屬蛇的男性朋友。

     

    第2名是屬豬的朋友,今年財運平穩、平順、左右逢源、多做多得,只要願意努力,自然會看到成果。不妨多放一些心思,在工作上會有更好的成績。尤其是1971年、1974年屬豬的朋友,今年更要多加努力。

     

    第1名是屬鼠的朋友。因為人脈關係,尤其是前幾年經營的貴人而帶來財運。今年在人脈經營上非常重要,人脈就是錢脈,只要規劃經營、善用人際關係,整體表現非常不錯,特別是1960年生的屬鼠者。

    看更多:自動招財、有貴人!「2024辦公室風水布局開運」這樣做有靠山,9大禁忌不要犯

     

    財運最差、倒數3名:猴、龍、狗

    至於財運需要注意的倒數3名,謝沅瑾表示,第3名是屬猴的朋友。屬猴者今年要特別小心,周遭可能有些小人必須要注意。除了正常的工作或交往之外,如果有新的戀情,或是原本可能就存有疑惑的異性朋友,都要避免有金錢之間的借貸。尤其是1992年生的屬猴女性朋友。

    看更多:1/7~1/13一周生肖運勢 虎、鼠、馬最好運 搶到賺錢先機 兔羊財運受阻

     

    第2名則是屬龍的朋友。2024年流言非常多,可能會聽到很多很多的信息,但並不一定是真實的,有時候可能會因為別人給你的資訊,而導致財運上產生問題。尤其是1988年生的屬龍者必須特別注意。記得投資或是事業需要增資的部分都要小心注意。謝沅瑾提醒,今年屬龍者會聽到很多利多的好消息,但是盡量多聽多看,不要急於下手,保持觀察的心態,才能避免財運上的損失。

     

    財運最需要注意的第1名則是屬狗的朋友。因為太歲正沖的影響,建議無論任何的投資,都要盡量掌控金錢支出在最低的狀態,避免損失就算是賺到的。今年建議屬狗者保持低調、維持原狀。尤其是1982年生的屬狗者,今年財運上必須要小心注意。

    看更多:2024點光明燈快卡位,2種人不能點!已經安太歲還要點光明燈嗎?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謝沅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4年財運最佳前3名!這年份出生的猴、龍、狗 想賺錢這樣做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