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被子用這種會衰!房間禁忌大公開 這種房間格局會破財

  • 郭庚儒 報導
  • 2024/01/18 16:03
  • 字體放大
  • 被子用這種會衰!房間禁忌大公開 這種房間格局會破財

    房間風水會影響運氣,也會影響睡眠,更會導致破財,還有被子的選擇也會影響運勢。房間格局有什麼禁忌?命理老師教你化解壞風水。

     

    房間禁忌有哪些?4種格局影響運勢

    1.房間窗外正對車道口

    命理老師湯鎮瑋指出,如果房間窗外正對車道口,因為車子會來來去去,就像是陰陽交界口,也代表地氣不穩、地氣虛空,躺在床上較不安穩,特別容易翻來覆去、睡不著。

    看更多:2024年大利東西不利南!旺財旺運房屋大解密:坐向風水、大門方向怎麼看

     

    解決方法
    房間窗戶上懸掛天馬旗,藉由風吹動時可以與龍天護法、眾生結下善緣,幫助轉換磁場,也可以懸掛九宮八卦鏡,藉由鏡子反射,趨緩車道口的煞氣。

     

    2.房間門正對廁所門

    湯鎮瑋表示,廁所充滿穢氣及陰氣,「開門見廁」的格局,容易霉運纏身、破財、損害健康,尤其以房間門對馬桶影響更大。

     

    解決方法
    廁所門上懸掛布門簾,布門簾長度至少要蓋住馬桶,才能有遮擋穢氣直接外沖

    看更多:租屋族注意!套房、雅房忽略「3風水禁忌」會衰很久 想提升財運要挑這種大門

     

    3.床頭靠廁所牆

    廁所空間屬於穢氣,床頭靠廁所牆也會影響運勢,有害身體健康。

     

    解決方法
    最好調整床頭的擺放位置,或是擺放床頭櫃,也可以在床頭掛蓮花圖。

     

    4.房間門正對床

    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也說,房間門也不宜正對床,「門沖床」格局的容易影響身體健康,特別要注意肝腎、腸胃、婦科、筋骨等疾病。另外,冷氣要避免安裝在床頭正上方,容易直接影響到睡眠品質。

    看更多:房間放植物會影響運勢?臥室注意6風水禁忌,鏡子絕對不能放在1禁地

     

    解決方法
    建議調整床的擺放位置。

     

     

    5種被子不要用

    柯柏成提醒,黃色被子不宜用,容易走衰運,因為往生被是使用黃色被子;被子上也不要有過多的卡通人像圖案,以免引來爛桃花;材質過重、非自然材質的被子,容易影響睡眠、也會招來小人。另外,太久沒用的被子,使用前記得先放在太陽下曬。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湯鎮瑋.高宏寓.柯柏成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被子用這種會衰!房間禁忌大公開 這種房間格局會破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