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這個雷射讓「妹妹」好性福 解決漏尿又緊實回春

2018/02/08 18:11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示意圖/TVBS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36歲的方小姐有個難以說出口的困擾,每次上健身房做重訓或是陪孩子嬉戲追逐,如果沒有做好防漏措施,就會出洋相。向醫師求助後,做了陰道緊實雷射光療,不僅除了解決尿失禁,令她訝意的是,「妹妹」也跟著回春,變得緊實有彈性,讓老公相當滿意。

 

方小姐在分享經驗時指出,她原本到安南醫院想解決困擾,醫師確診為「應力性尿失禁」,並無合併骨盆腔器官脫垂,最後選擇「陰道緊實雷射光療」來治療。在治療過程中她並沒有疼痛感,還能馬上回到工作崗位,治療後她真的不必再提心吊膽害怕出力後會出糗。意外的是,親熱時,先生也讚嘆她的陰道變得好濕潤,好有彈性,好緊實!

 

安南醫院泌尿科醫師許齡內指出,臨床上在四種尿失禁類型中,「應力型尿失禁」的患者最多,也是與女性私密處老化最有相關。女性產後或是更年期荷爾蒙缺乏,造成陰道尿道黏膜萎縮老化,對膀胱泌尿道的支撐度下降,連帶影響膀胱頸與尿道正常角度,只要腹部壓力上升,例如:大笑、咳嗽、打噴嚏,就會有滲尿或漏尿。

 

根據醫學文獻,從陰道雷射治療兩個月後的組織切片顯示,皮層增厚,結締組織和血管都增多。另有文獻提到雷射後的10分鐘左右,在顯微鏡下陰道黏膜的組織就開始出現活躍的纖維母細胞,並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及許多小的膠原蛋白纖維。

 

許齡內醫師解釋,在治療時透過鉺雅克的雷射光熱效應,使陰道內壁膠原蛋白重組再生,以及骨盆筋膜組織緊緻,可以改善骨盆底支持系統,進而改善尿失禁;臨床上做完光療後以陰道鏡檢查,發現原本平滑、血管絲依稀可見的薄薄黏膜層,變成有皺摺、有彈性、厚實的黏膜層,就像是2、30歲時豐厚皺褶明顯的陰道壁。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陰道雷射是目前尿失禁和私密處保養新療法,國外文獻研究報告已超過上萬名個案在陰道雷射治療後,超過70%的病人在治療後4個月便不再感到濕答答,超過60歲的患者,也因此改善了泌尿道感染問題。目前建議一個月一次,至少治療3個月,即可達到治療目的。

 

許齡內指出,陰道雷射光療雖可以讓女性們的私密處藉由輕柔的方式全面回春,但它無法一勞永逸,女性們需定期進廠保養,才能讓私密處一直保有年輕與彈性。另外,也可以透過凱格爾運動來改善「妹妹」漏尿或太鬆的問題。

 

◎ 記者/曾金月報導 ◎ 美編/蔣嘉佳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塞車怕尿急,5大類地雷食物千萬別碰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尿路結石6年易復發 喝水量、排尿次數都要留意

解決妳的尷尬!3階段治療漏尿問題       

玻尿酸愈擦愈乾!皮膚科醫師大推的「冬季保濕法」   

解尿總是很費力?口腔黏膜皮瓣重新打造泌尿道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